因為我對我們家的RD們很頤指氣使,
因為我很愛出一張嘴的叫他們去做事,
因為我很愛賣弄我可以壓榨他們,

所以, 我封我自己是貴妃,
然後要我們家的RD們叫我"貴妃娘娘"
跟我講話前, 要先" 稟告娘娘 "

所以, 那天我在跟蔡小鳥聊天的時候,
聊到一半, 我就跟小鳥說, 從現在開始, 要叫我貴妃娘娘喔!!

" 為什麼?! 因為身材, 像楊貴妃嗎?! "

楊貴妃....一一"

"親愛的蔡小鳥先生, 你知道光你這句話,
我就可以以貴妃娘娘至高無上的權利, 對你處以極刑嗎?!"

" 你怕癢, 不然, 就來個咕嘰一百下好了! 然後再巴里島處決完畢"

我家菜小鳥就一整個面有難色的跟我說" 你一定要這樣嗎?! "

" 欸欸欸!! 什麼你, 叫娘娘!! 你這個死平民!! "

就醬, 這個遊戲我樂此不疲的玩了一整個下午,
我可愛的客兄忍不住對我大吼~

" 你是誰! 你一定不是泰瑞莎!! 還我泰瑞莎來!!"

哈! 孩子, 我是泰瑞莎娘娘啊~
乖~ 你們只要再任由我蹂躪個兩天,
這個遊戲我玩膩了, 我就會回到死平民老百姓的狀態了!!

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