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的速度很快, 而且很容易的會把書裡面的文字句法記在腦子裡面,
所以我很喜歡看書!

但是學校的課本, 內容完全不通!!

很多人都說 " 何必買書, 直接去書店裡面看就好啦!! "

可是在下不太肯定自己可以三天兩頭的往書局跑, 而且可以很安分地一次喀玩自己想看的書!!
( 有啦, 小時候看小說的時候有這麼認真, 可是長大以後就懶了!! )

在家裡很悠閒的看書, 泡個下午茶, 吃餅乾或者是cake,
超幸福的!!

我妹總是認為我這個姐姐瘋了, 每次跟人家聊天,
總是說 " 我姐很愛買書 "  " 他是用買的喔!! "

靠~ 買書是很神奇的動作是吧!!

每次在博客來買書, 一直都是用 " 箱子 " 裝, 好像只有一次用塑膠袋裝吧
那種用箱子裝書, 書都要超級誇張的多

在下也不客氣的回家就會把書猛喀完
其實看完書的感覺, 很舒服!!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一百倍的樣子!! 哈!

之前買了一本 " 跟巷口的7-11學管理 "
為什麼買這本書, 因為他的書名很讚, 感覺好像管理學是很簡單的東西
( 因為學過, 所以知道不太簡單, 就很想搞清楚要怎麼樣很簡單的管理~ )

可是買來以後, 著著實實的被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 沒有很厚的一本書,
裡面卻充滿著密密麻麻的文字, 標點符號

喔!! 看起來就覺得是一本讀起來會很辛苦的書!!

雖然7-11跟博客來有合作, 就是在博客來買書,
第二天就可以在你指定的7-11收到書 ( 如果有庫存的話啦!! )

很讚的service,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去看這本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