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現在是怎樣~

我不喜歡顧店, 這又不是這兩天才知道的事情~
幹麻妹妹前腳翹家..
你就跟著把事情算的那麼清楚~

我從來都沒有對每個月要拿錢回家這件事情..
有任何的抱怨或什麼的..

今天一回到家,
就突然跟我說

"現在我們決定放手, 都不管你! 以前你放在我這邊的錢, 通通都給你拿回去!"

什麼鬼啊~

突然丟了10萬給我, 然後跟我說, "你賺回來的錢, 就這麼多吧!"

大便啦~
從五專畢業就開始賺錢...
大學畢業也開始賺錢..
怎麼算麻不只十萬..

一整個活見鬼..

就說了我不會拿錢..

不要一直把錢ㄉㄨ給我..
肯! 現在是怎樣啦~

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