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拔家在彰化王功, 跨過堤防, 就可以看到海邊的那種!!!
然後, 王功的特產就是蚵仔, 然後當地很多人就會在自己家門口剖蚵, 或者是炸蚵嗲!!

因為靠海邊, 又到處都是蚵仔, 一整個就是腥到不行,
所以蒼蠅超多的, 怎麼多, 讓我形容一下!!

* 以前開燈都要拉一條鐵鏈, 那個鐵鍊上面可以停滿蒼蠅, 就像稻穗一樣
* 我爺爺的告別式的時候, 很多花束上面都會有那種很長很長的草, 停的滿滿滿的, 一不小心撞到, 蒼蠅就飛滿整個靈堂

反正, 蒼蠅就是多到一個地步就對了啦!!

然後, 因為爺爺過世啦, 這一年中每次的初一十五, 我爹跟我叔叔他們都要回去拜拜!!

事情, 就發生在我娘他們從彰化上來的第二天,
那天我睡過頭~ 一整個匆匆忙忙的跑到浴室準備刷牙洗臉~
浴室門一開!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怎麼每個人的牙刷上面都是蒼蠅!!
我以為我看錯了, 走進看, 真的, 都是蒼蠅!!

(我得先說我娘豬鬃毛的牙刷真是受動物歡迎, 先是被老鼠啃了一半的毛掉, 再來是蒼蠅一整個很安心的就睡在被咬掉的毛那邊!!)

嚇死我了!!
雖然已經遲到了, 但是還是要很認真的為家裡除害!!
衝到客廳抓了電蚊拍就往浴室衝, 一開門就是電源死命按著網蒼蠅群狂揮
發出批哩啪拉的聲音還有看到地上蒼蠅一動也不動的屍體後, 反而是著實把我嚇了好一大跳!!

" 好笨的蒼蠅喔!!" <- 拿著電蚊拍, 穿著睡衣, 雖然已經遲到了, 但還是忍不住的在浴室深深讚嘆一下, 好一堆笨蒼蠅...

然後, 我就以為我跟蒼蠅的大戰到此結束,
就很安心的把電蚊拍放回去, 準備要來好好的刷牙順便努力洗一下我娘他們的牙刷,

事情, 就這樣又發生了!!

當我拿起我的牙刷, 不小心去撞到我娘的漱口杯,
又一隻蒼蠅就這樣從我娘杯子裏面飛出來, 然後一整個很悠哉的停在我家浴室的大鏡子上面...

"又是蒼蠅~ 很煩內!"

這個時候, 心裡想的只有 " 遠離我的視線, 不要靠近我!! "
所以就秉持的對台北蒼蠅的態度, (就是手過去嚇一嚇, 蒼蠅就會飛走了!! )
準備嚇一嚇牠!!

" 走開啦!! "

邊講手邊揮過去, 以為他會向台北蒼蠅一樣就醬飛走,
那你就錯了!!!!

我!! 竟然徒手打死一隻從鄉下來的蒼蠅!!!!!!!!!!!!!

要死囉,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蒼蠅啦~
竟然可以直接用手打死!!!!!

果然, 鄉下來的蒼蠅, 真的比台北的蒼蠅笨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