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我太求好心切了!!
常常會忍不住的偷偷跑到我妹的網誌去偷看!

然後看了, 就很容易在那邊心情不好!
開始變悶, 什麼有的沒的通通都來了!!

then, 我就會開始跟曾詩茜哀,
唉我心情不好, 很悶, 我妹很不會想...etc.

後來, 搞的小茜也受不了了,
跑到我妹的網誌上去看,
看到我妹的網誌, 小茜也生氣了!!

他就警告我!!
"林昀辤, 我警告你, 你以後不要常給我上去看你妹的網誌"

哈哈哈, 可以知道我的心情有多麼的不好,
可以很了解我的人, 不虧是你啊!!

你果然是我的小麻.. 曾詩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