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聊天的大爺, 昨天晚上突然浮出來,
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回答, 除了忙預算, 其他事情, 都很ok!!

" 喔!!! 大爺, 我交男朋友了~ "

" 恩! 什麼時候交達, 怎麼沒跟大爺報告!! "

" 唉唷, 才剛交往沒多久啊, 如果說了然後過沒兩天就分手, 醬子多尷尬~  "

大爺問到, 他對我怎麼樣, 
其實, 他真的對我不錯! 只是冷了點~

大爺說, 頭一個月, 怎麼會這麼冷~
哈哈, 挖阿枝

其實自己也是一整個不安啊, 
又被大爺降子說, 其實自己也是很擔心!

然後又東聊聊西聊聊, 

大爺又說 " 跟你一起照相的這個女生, 長的不錯, 照片傳來看看~ "
隔沒兩秒, 又丟一句 " 你真的很不能交代ㄟ, 交待幾次了, 有好貨就要先介紹給大爺啊~ "

 "  大爺~ 人家名花有主囉!! "

然後我又開始說到
" 大爺~ 你降子說就不對了, 再怎麼說, 好歹小女子長的也不算差, 你怎麼從來就不會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啊!! "

" 因為, 我真的把你當妹妹看啊~ , 如果, 有天我突然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
" 我喔~ 我應該會直接賞你一巴掌, 好讓你清醒一下!! "

恩!!! 我知道, 我跟大爺您, 就像是兄妹一樣!

因為你連你怎麼看女生這件事情, 都一五一十的跟我說, 

" 男生, 看女生, 最正常就是先看臉 -> 胸部 -> 腰 -> 屁股 -> 腿, 然後最終再從頭到尾的view一遍!"

" 所以說, 其實都看完了麻~ " 聽到大爺您的結論, 害我不禁有這個fel~

不過, 大爺你降子像哥哥一樣, 有空的時候浮出來, 
然後關心我, 適時的給我建議, 真的是一整個大貼心, 

謝謝你大爺~
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