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六沒騎車回家, 所以今天小鳥要載我上班!
我跟他相約在小鳥家附近的早餐店, 我先買早餐, 然後他再過來載我~

本人勒, 很怕老鼠, 非常怕!!

就在我站在早餐店的棚子下等小鳥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隻野貓"咻"一下的跑過我眼前

.... 他嘴巴上好像有叼個東西, 而且那個東西好像有尾巴

.....

.......

那個東西, 該不會就是老鼠吧,
敝人在下真的是很怕很怕老鼠的人耶,

本著" 會怕就不要看 " 的原理, 很努力的把眼睛focus在別的地方
但是又忍不住該死的好奇心還到處在search 那隻正在被狗追趕的野貓~

他都鑽到車子底下了我是蹲下去看心酸的喔!!! (怒!)

當我發現自己這個蠢動作的時候,
我就決定, 我是大人了, 要正經!!
所以要像個大人一樣, 什麼都沒看到的離開現場~

然後, 那隻叼著東西的貓被狗追來追去啊, 沒路跑,
一下爬到水泥籬笆上, 要不就是跳到喔都賣上面躲狗狗,
他很努力的閃狗, 我也很努力的閃他, 只是眼睛老是不小心的往貓嘴那個方向飄~

就在這個時候, 他, 突然跳到我坐的那台喔都賣的前面

看著我

....

.......


............................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我已經很努力閃你了,
你還是要讓我很清楚的看到那個被你咬在嘴巴上的, 就是我最怕的老鼠嗎~

SHIT!! 我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隻老鼠是以什麼姿勢被咬住的....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雖然我很爽的提著我的早餐, 可是我還沒吃耶.....

星期一上班就已經很不錄了, 很冷的天還下雨就已經很不爽了,
一定要這樣讓我一早就晴天霹靂嗎...

還沒進公司, 我就完全沒有上班的慾望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