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寫好久~ 都出院在家爽了, 但總是要紀錄一下啊~~ ))

一直以來, 阿姨的哎唷威就是那種能吃能睡的傢伙
長大以後除了能吃能睡, 還很會玩, 也很會流汗!!
基隆暖暖比較冷, 所以風一吹, 阿姨的哎呦威感冒了!!

12/ 27 那天, 星期天, 那天的佑佑鼻水開始掛在鼻孔旁, 林媽媽很久不見的吸鼻器又重出江湖
看起來好像很有力氣的跟他老北玩, 但是提不起勁的樣子, 可是阿姨看了還是好多個捨不得!!



(( 跟他老北玩的很爽的影片)) 
p.s. 那隻鹿是阿姨HK敗家回來的, HK$2000送一隻, 當天集四隻, 可成為湯米終身會員 in HK 

12/28 星期天, 

昨天放假沒來家裡陪佑佑的蔡阿北, 今天來家裡跟佑佑威來段好久不見戲碼!!

蔡阿北說抱著佑佑就跟我說佑佑全身都軟軟的, 雖然還是有重量, 可是以往的活力都不見了, 
所以不停的嚷嚷著要我們帶著佑佑去看醫生

因為鼻塞的好嚴重, 媽媽買的吸鼻器不夠力, 
阿公竟然很扯的找出那種吹單眼相機鏡頭的那種吹氣球來吸唉悠威的鼻涕
那種就像是我娘拿著大隻老虎前要拔我的乳牙一樣的誇張, 不過, 真的很好用!!
好用到, 大家都拿來試試看!!

可是因為真的很恐怖, 佑佑威整個人都軟趴趴的, 又喝喝的好像有點發燒
一整個覺得不對勁的阿姨就嚷嚷著要阿工帶著佑佑威去看醫生!!

晚上十點多出門, 一直到12點都還沒回家
陪著阿姨在家等消息的蔡阿北因為要趕捷運也先回去了
等到晚上兩點多, 阿公回來了, 說佑佑住院了他要回家整理行李!!

住院的原因被醫生說的好可怕
醫生說, 因為小朋友的支氣管比較小, 很細, 痰很容易卡在上面掉不下來
再加上小朋友鼻塞, 這樣子小朋友很容易吸不到足夠的氧氣, 
還在發育的階段, 很容易因為吸不到足夠的氧氣造成腦部的發育不全, 所以建議住院

講的這麼恐怖, 怎麼可能不住院
阿公回家整理行李也是整理的很誇張

拿出了去阿美利卡玩的那種可以變大的行李箱, 塞了一堆東西

佑佑的尿布一大包 (( 感謝親家公剛好買了一大袋放我家 ))
佑佑的奶粉奶瓶們
佑佑的玩具, 佑佑的衣服

還塞了要在醫院顧佑佑林媽媽衣服一堆 + 林阿罵衣服一堆

妙的是我阿木還說醫院提供的枕頭睡不舒服所以要我爹帶枕頭, 被子不夠暖要代被子
還帶了茶葉跟茶具怕去那邊無聊可以泡茶喝 + 電鍋可以熱東西吃

很好, 半夜三點, 除了我爹帶的那個可以變大的行李箱一枚, 
我爹還帶了箱子一個 + 塞的下整個大電鍋的超大紙箱

12/29 星期一, 

早上七點就起床殺去醫院看看阿姨的唉呦威
帶著好多人的早餐+唉呦威的娃娃車, 就連坐計程車也好多個不方便!
一到醫院, 病床上罩著矽膠套, 機器不停的往矽膠套裡面打著氧氣
然後, 阿姨的唉呦威就在裡面睡覺!!

看到這樣, 阿姨就好多個捨不得~

睡得很熟的唉呦威, 阿公完全性的不讓我靠近, 
所以默默的離開醫院, 下班的時候再去醫院探病!!

晚上下班後, 到了醫院, 不舒服的佑佑威整個就是不能休息的哀哀叫
佑佑的阿木show了張照片給我看



這是佑佑威掛急診的時候醫生給他拍的X光片

右上角那個大大的就是佑佑哭的很悽慘的嘴巴, 連拍X光的時候還是照哭不誤
嘴巴旁邊是佑佑威的耳朵, 他老木一直很high的說佑佑威的耳骨是尖的, 搞不好是精靈轉世也不一定
左邊的那一邊是唉佑威的阿公抓著掙扎中的唉佑威
整個拍起來邊斜的X光片, 害阿姨看了都很想笑~

不舒服哼整晚害的阿姨看的好捨不得

晚上護士來巡房, 再次的很建議要抽痰, 這樣子對小朋友會比較好一點
唉佑威的阿公堅持不要啊, 因為阿公說我們沒有被抽痰過所以我們不知道那個有多不舒服
再加上被抽的人是唉佑威, 阿公整個捨不得, 還整個擋在唉佑威的病床前是怎樣!!

可是為了唉佑威好, 我們一堆人還是把阿公請出去, 硬是要抽痰
佑佑威的阿木整個很配合的壓住唉佑威的頭跟上半身, 親家母整個把佑佑的腿壓住

護士小姐也很配合的速速結束了抽痰這個不舒服的行程
可是我跟我媽早就在旁邊抱在一起哭了~~ 佑佑威的阿木更是整個都軟腳的抱著我娘哭!!
因為天氣冷, 鼻腔會比較乾燥, 抽痰完, 佑佑威的鼻涕都有著血絲, 
整個就是讓他的阿公很捨不得..

 不要把我們塑造成我們很狠心的樣子麻, 我們也是為了佑佑威好啊~

12/30 星期二

今天開始阿姨把沒休完的特休都請完, 然後阿姨的唉佑威竟然從前兩天就開始住院
所以這幾天ㄚ姨都很巴結的去醫院幫忙顧著佑佑威, 連蔡阿北也都很巴結的去醫院給佑佑威看!!

可能因為昨天抽痰的小姐穿白衣服 + 幫佑佑威打點滴真的醫生也是穿白衣服
所以佑佑威整個對白衣服的人有莫名的恐懼
進門是白衣服的也不管你要幹麻反正先哭就對了!!

佑佑威對白色衣服的恐懼, 搞的他老木很想笑
因為門外有那種醫生帶著實習醫生要來巡房, 如果佑佑威被整群白衣服的包圍, 他大概會哭到蝦龜吧我說
不過幸好那時候佑佑威剛好睡著去了, 不然, 那個畫面應該很悽慘, 阿姨說!!

可是阿姨說, 昨天抽痰真的有效, 今天佑佑威整個人就很元氣的有精神
還是一樣會唉唉叫的不舒服, 不過會笑會吃東西, 已經讓阿姨放好多個心了!!

因為鼻塞用奶瓶喝奶很不好喝, 喝個兩口就得要換氣
很餓又吸不到空氣讓唉呦威每次喝奶的時候都哭的好可憐
所以佑佑威的基隆阿罵就把佑佑威的內內倒在佑佑威的杯子裡給佑佑威喝

瞧這傢伙有得喝又不用憋氣整個開心的勒

 
(( 後面就是那個矽膠套!! ))

 
(( 喝內內還不忘看鏡頭!! ))

 
(( 我的媽啊, 你看你吃的整個嘴都是~ ))

給蔡阿北抱著的時候, 整個幸福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吃著阿罵給的餅乾, 俐落樣讓阿姨整個都瘋了~



12/31 早就有認知今天要在醫院跨年了
所以晚上抓了蔡先生去吃洋蔥好吃的牛排, 就往醫院報到去了!!

看到蔡阿北的唉呦威整個很開心的笑不停, 
欸! 你真的很沒用耶, 人家只是站在那邊給你看你就很開心, 人家又沒有要抱你也沒有再看你你爽什麼
阿姨在旁邊佑佑威長佑佑威短的都不理我, 看到我還快速轉頭是怎樣

為了報復, 阿姨就叫蔡阿北都不理你也不抱你
哼!! 這是你逼我的!!

佑佑威在桃園的姑婆怕佑佑威第一個渡過的跨年在醫院會很無聊
所以舉家殺上台北陪佑佑威跨年
這時候就超慶幸我們是住單人房, 三家子的人擠在病房裏面, 倒數著54321
連屬於病人級的林威佑整個也很high的大笑大尖叫


(( 那個包手的那個巾巾, 前幾天是尿布耶, 酷斃了!! ))

1/2  星期五, 

佑佑威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ok了
可是護士小姐還是很建議佑佑威還是常處在矽膠套裡面吸著氧氣會比較好
可是每次都他自己一個人在裡面, 所以今天阿姨陪你在裡面玩

可是外面的世界總是比較美麗的
所以, 佑佑威雖然跟阿姨兩個人躲在矽膠套裡面
可是看著他老木在外面的花花世界, 忍不住的往前飛撲
就跑出了這張絲襪套頭的好笑照片



1/3 星期六

晚上還是拿了臉盆裝水給佑佑威擦香香
這個對喜歡玩水的佑佑威是超級大的折磨, 可以看到水可是不可以玩是有多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洗腳腳的時候把襪子脫掉, 洗屁屁的時候把褲褲+尿布脫掉
佑佑威 + 他老北兩個人就一個很順的溜進臉盆, 另一個就很順的把手當溜滑梯讓他溜下去
所以, 就看到佑佑威這樣坐在臉盆裡


空間很擠對吧, 他就是有辦法泡進去, 而且還好開心
可是, 他好開心, 就換我們好難過了!!



仔細看著佑佑威的左手, 就這樣死命的緊緊抓著臉盆不放
洗香香完要把佑佑威抱起來擦乾時, 左手還是不放, 

所以!

整盆水, 就這樣打翻了

這時候就再三慶幸我們住的是單人房, 整個病房淹大水是怎樣
都快把阿姨給笑死了, 拖把抹布通通都出來了是怎樣

1/4 早上佑佑威就出院了
很久沒回家的小朋友, 突然看到家裡的擺設一整個陌生的讓阿姨好心疼

家裡沒有穿白色衣服的人了, 你可以安心睡覺囉~ 

阿姨的小寶貝!!
阿姨會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