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聰明, 男人會不敢愛..

今天晚上看到國光幫幫忙在討論這個東西..
不記得討論的內容了,
只記得一句主題"因為女生太聰明, 會讓男生有不被需要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 讓我好有感觸..
尤其是聽到劉若英的辯解,
她說

男生都覺得聰明的女生一定是比較獨立的, 所以不需要男生在旁邊呵護!
可是,
女生一但很喜歡很喜歡某個男生的時候,
在那個男生的面前, 再怎麼聰明獨立的女生, 也都會變的很依賴外加小白癡!
就算只是個換燈泡的小動作,
自己喜歡的男生, 在自己的面前, 很認真的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在女生的眼中, 這就是個帥哥!
而且, 他是被需要的!!

嗯! 我就是這麼認為!

而且今天還談到, 真正聰明的女生, 是有大智慧的女生!

我?! 我總覺得, 我應該算是很有大智慧的那種女生吧~
我不會很強硬的去介入我男朋友的生活,
不管是控制, 或是主導~
我只會提出我的意見, 建議他,
或許, 他降子做會更好~!

今天討論的這個主題, 讓我好有感觸!

聰明的女生, 能力一定都是比較強的,
能力強, 並不代表強勢...
我明明就進了電子公司,
身邊雖然都是男生,
可是見鬼的, 竟然都沒有男生追我... = ='

這樣, 是不是就是意味著..
我沒人追, 是因為我很聰明,
如果是醬子,
我應該要高興我很聰明,
或是要很難過我沒人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