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人看我的網誌, 
就不太好意思的直接把人家人名打出來, 所以, 就用A當做那個人的名字吧~~~

A最近在把妹妹, 不過, 妹妹遠在小鳥的故鄉-台南
所以A最近很拼, 每個weekend都會去找台南的妹妹!!

然後哩, A今天狠嘿嘿嘿的來跟我說, 
他這個weekend來了個台南一日遊, 又跟我說 " 這樣好累喔!! "

...

一日遊, 我也有過啊

那個weekend小鳥突然說要回台南看他媽媽, 
我說 " 我星期六要參加我同學的訂婚, 如果你早上要回去, 我不能陪你回去喔!! "

小鳥就硬要一起回去啊, 
所以就參加喜宴完趕快回家換衣服, 
搭四點的高鐵回台南, 然後第二天的八點多快九點再搭高鐵回台北!!

一日遊!!

" 就搭高鐵啊, 哪裡會累!! " 我就這樣一句話, 問A先生

" ... 我輸了, 我坐國光號!! "
" 沒辦法啊, 看來我會滿常跑這段旅程的, 錢省著點用比較好!! "

是這樣說沒錯啦, 不過搭國光號一日遊, 坐車就花了你大半的時間了吧!!
醬會不會太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