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我發的這篇文, 如果讓胖子知道,
他一定會很生氣!!
因為他總覺得,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在意一個一點兒都不在意我的人...
well~ 今天我要跟他說,
我覺得, 以前那種很要好的感覺,
好像漸漸回來囉~!!

今天我們出去, 一路上說說笑笑,
好恐怖, 我們認識八年了ㄟ!
之前跟胖子去阿浿家吃飯的時候,
聽他介紹胖子給他親戚認識的時候,
恐怖的介紹詞, 彷彿還在耳邊!

"除了那個女的, 其他的, 都是我認識八年的好哥兒們!"

好恐怖的介紹詞,
不過, 這也是真的, 就醬~
我們大家認識了八年!

在一起的那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不會因為大家畢業 & 各自忙各自的事業而變弱!

喜歡這種感覺, love you all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