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跟胖子分手,
that's what I want~

可是沒想到,
"分手"這件事情確定以後,
我竟然笑不出來~

我記得, 以前, 我是很愛笑的..
現在, 竟然笑不出來了..
連簡單的微笑, 在鏡子上看, 都是皮笑肉不笑的~ = =a

我是怎麼了我~

胖子跟我說的,
他跟我分手, 是希望我可以再快樂點!
他希望我, 可以再把笑容掛回我的臉上..

唉..
我的笑容, 你去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