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胖子提了, 我想休息的事情~

他跟我說, 
我這一個月, 都不停的跟他說, 我牽著他的手, 沒有感覺..
他順著我的要求, 可是我又不滿足..
搞的他壓力好大, 然後,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今天回中壢的時候, 在路上, 你不小心出了車禍~
恩~ 心酸酸的
再加上你又跟我說, 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
你竟然沒有好好的抱我...
恩~ 對不起~ 醬子對你...

然後, 
你跟我說, 如果分手了, 你不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你叫我自己要計鬧鐘, 不要睡過頭了..
你跟我說, 如果分手了, 你不會打電話叫我記得要吃飯, 你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該吃的時候就要吃..
你還跟我說, 在台北騎車要小心, 車很多, 不要騎太快..

最後, 
你跟我說, 你的電話不會換, 如果我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打電話給你~
你還跟我說, 我是個好女孩, 如果我以後真的要另外交男朋友, 一定要看清楚, 不要讓自己受到委屈...

唉~ 我已經哭的西哩嘩啦了...

我也跟你說, 我不會換手機, 如果有什麼問題是我可以幫忙解決的, 可以打給我..
我也跟你說, 打工完記得要吃飯, 記得要照顧自己, 家裡裝了冷氣, 被子記得要蓋好...

約定完, 我也哭的差不多了~
剛剛看完我們以前出去玩的合照, 恩~ 好甜蜜~
胖子, 我們要約定好, 
如果沒有復合, 一定要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為另一個人祝福&祈禱..
希望他, 一路就醬子平安順利, 幸福~

你真的是個好人, 沒有好好把握你, 真的是我的錯~

如果我們沒有復合, 你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要找一個, 可以讓你開懷大笑, 可以讓你每天都很幸福的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