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本來好像就應該是我發洩我情緒的地方,
可是來看的人越來越多啦~

除了以前唸書的時候的同學知道, 我很少在公司會公佈
可是自從偉大的黃建誠先生跟我說直接上yahoo search key word就可以找到我的網誌
( 還附帶一句這一點都不難 ) 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我的網誌很像是xx公佈欄的感覺

寫的網誌很像是我的笑點公佈欄,
或者是出去玩的遊記搞的好像可以變成大家的參考資料

寫了一些東西開始會擔心被別人看還要鎖起來
很擔心寫了這個人的事情會被那個人看到
怕寫了某種東西會被人家笑所以就不寫或者是寫了再完全隱藏起來!!

搞什麼啊!! 這是我的網誌耶!!

所以, 想到什麼, 就要開始寫什麼!!

亨!! 反正我很厚臉皮, 我才不怕你們笑我!!

p.s. 如果真的要笑我, 請留悄悄話給我, 我不想一直被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