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一個小朋友, 去借了CDMA的手機回來, 
然後很乖的自己去借手機, 很乖的幫我跑簽單子流程, 
然後又默默的飄到我的身邊, 跟我說了一句

" 這些手機沒辦法掛我的帳喔, 因為我快要離職了!! "

 " 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

" 沒有啊, 我要一年去搞個working holiday, 去那邊當農夫!! "
恩... 果然, 有夢最美啊, 願意實現自己夢想的人更是帥氣一百分!!

其實是很羨慕的啊, 
雖然敝人在下是很有夢想的, 可是距離實現夢想, 還是有一小小段的差距~

說放不下老北老木是真的, 不過這個大概只佔10%
放不下我們家的蔡先生, 這也是真的, 不過這個大概也只佔了10%

剩下80%, 除了一半是因為自己懶以外,
另一半大概也是很擔心自己來搞個working holiday之後,
會直接哭死在異鄉!!

唉~ 很羨慕這樣有勇氣的小孩啊!!

一樣還是很羨慕蛤!!

快搞個混血北鼻回來給我玩, 我現在玩我姪子玩的很上手
我很會玩他的, 快給我帶個種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