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姐交男朋友了!!!!!!!!
跟我猜測的那個人是同一個人,
不過, 聽說分手了 <- 不是聽說, 是真的, 來自可靠消息洪小姐!!
因為當朋友, 比當情人好~

這個消息, 是來自龜毛先生!!
因為大家都沒來上班, 所以今天中午就只有我跟龜毛兩個人去吃飯!!
恩, 跟往常一樣, 我擺明只有我們兩個人吃飯我就是不付錢,
聊了一整路的天, 感覺, 就像以前一樣!!

只是, 我知道已經不一樣了!!
我有交阿了, 對龜毛, 就像是跟喔罵罵一樣, 是那種不錯好的男生朋友~

吃飯吃到一半, 你突然翻我的皮包,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那是你從來就沒有過的動作!!
你個怪咖, 到底想知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