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聊天, 聊到小朋友很無厘頭的對話時, 
我就想到了我可愛的姪子在初二的時候的對話~

因為我們家是做生意的 連帶的也帶了很多我媽媽那邊的親戚一起做同樣的生意
所以過年的時候啊, 大家都沒辦法回南部過年&過娘家
然後, 初二那天, 大家就聚在我表哥那邊一起吃飯, 變相的回娘家~

聊天就聊天到....
我表哥說, 小時候我的姪子, 曾經問過他媽媽

" 媽媽, 你為什麼沒有小雞雞 "

.... 這種兩性問題, 很難對小朋友解釋, 我知道...
然後, 我表哥跟我嫂嫂默默的帶過這個問題~

舊事重提的時候
剛好那個問問題的白目姪子在旁邊..
一整個很high的回答說

" 我知道媽媽為什麼沒有小雞雞了!! "

" 為什麼?! "

" 因為!!   媽媽的小雞雞被毛擋住了~~~~~ "




 ......


你.....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