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貴妃的妹妹懷孕了, 有了個男生北鼻
再說, 貴妃妹妹的老公一家子常回去苗栗娘家玩, 
在下麼妹妹最近因為一個肚子大的不得了, 
所以如果他的公公全家要去苗栗, 
我妹妹不想做這麼遠的車子, 所以那種時候通常都會回家住!!

而且, 女生麻~ 睡覺通常都不愛穿內衣, 
再加上我們家一整個亂豪放的習慣, 所以, 如果沒有要出門, 沒有人會主動換內衣

事情, 就發生在我妹回家住的第二天早上

早上我妹就揹著懷孕特有的超大號內內在刷牙, 
刷牙, 誰會關門啊, 所以我就很一整個很好奇寶寶的樣子, 跑去看我妹這個孕婦刷牙

刷牙因為手一直動啊, 所以身體多少也會跟著晃
身體晃, 那兩個特大號的胸部就跟著晃

我坐在旁邊的浴缸上, 看孕婦刷牙其實不是最吸引我的
最吸引我的, 是孕婦那個跟身體擺動方向永遠相反的大內內!!

我知道很沒水準
但是我還是很忍不住的伸出我的手, 對著我妹說一句 " May I ? "

然後就看我妹很驕傲的挺出他的胸部

所以, 我就抓了

哇靠~ 超大的啦, 是怎樣, 我的手掌不算小, 還沒辦法全部都掌握哩
還在讚嘆之餘, 那位正在刷牙的孕婦, 顧不得滿嘴的泡泡, 還是對我說了一句

" 開玩笑~ 我在可是有G的實力哩~ "

 G~~~~~~~~~~~~~~~

接著, 那個孕婦又說

" 我現在的內衣, 可以拿來當你的帽子哩~~~ "





 這個笑點 不  好   笑 !!   這位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