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吧, 我阿姨好像也是2/2x生日, 蔡先生24, 我妹ㄤ26 
整個隔兩天隔兩天的唱不完的生日快樂歌, 真是一整個巧!!

基於蔡先生什麼都吃, 什麼都好吃的前提下, 
我妹ㄤ說想吃沒吃過的夏慕尼, 所以我們就吃那個來慶生嚕!! 時間就訂在2/22!!

沒想到夏慕尼被我放鳥那麼多次, 還是很願意接受我ㄧ堆龜毛到爆點的服務
這個不錯推!!

約好八點半, 結果我們不小心早到了五分鐘, 不給位就是不給位, 說是還在整理桌子
整個超級準時的讓我阿木開了眼界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1F不是很大的拉比等了一下, 準時八點半就有人帶位到2F, 我們坐的是包廂喔!!

  
空間很讚, 餐具擺設很舒服, 有喝到飽的香檳汽水, 還有很會喇的廚師, 
總覺得遇上這種廚師還有我們很會喇的家庭, 這餐吃的很吵!!

  
果然啊, 一上菜我家就開始展現起搞笑的本領!!

前菜三樣擺的乾乾淨淨的, 根本不用動手的讓人好歡心~ ( 雖然我對中間那個無花果一點好感都沒有~ )
沙拉也是一大盤的不怕你癡啊, 說我的沙拉上面灑的是薄荷梅子很好入口, 搞的我只專心吃冰梅都快忘了吃菜了
蔡先生他們的是田螺喔, 兩坨白白的在那邊搞的我以為是麵包勒~ 真是鄉下俗!

最好笑的是湯啦!!
他們可能怕樓上樓下這樣跑湯會溢出來, 所以湯上桌時都是一盤一盤的空盤, 
蔡先生的牛肉清湯, 上盤時就是三坨牛肉, 我的洋蔥濃湯就是一塊麵包, 
我娘的蘑菇濃湯啥屁都沒有, 搞的我娘緊張的要命!!

" 阿挖A 卡A 謀米加~~~ " 然後我爹還在旁邊搧風點火說 " 嘿啊嘿啊, 最起碼辭阿 ( 我! ) 還有塊麵包耶!! "

後來加湯下去, 大家的都很正常, 就只有我娘的蘑菇濃湯搞的跟林威佑吃的東西一個樣
整個吃不下去的跟我爹交換喝

所以, 下次去夏慕尼, 蘑菇濃湯是小地雷嘿!!

前菜 + 湯全部都吃完後, 很貼心的送上一杯檸檬冰沙去去嘴巴裏面的味道
這個東西我之前也吃過, 去日月潭的時候, 那邊餐廳有附, 
不過那時候好像感冒還怎麼了, 所以冰沙給蔡先生喝
現在整個人身體好的不得了, 怎麼可以拱手讓人, 當然就是自己乾不分人家啦~~~~

  
前菜享受完畢, 當然就上菜嚕!!

蔡先生跟我娘點牛小排, 我跟我妹點凱薩琳, 我爹點海鮮, 我妹ㄤ點肋眼
就在前菜的空盤子都收走以後, 很會喇的廚師先生就拿著一鐵盤的肉對我說, 我分的出這是什麼嗎?!

" 肉啊! " 

好妙的回答, 我還真的就這樣講出來了!!
那個喇廚師大概聽不下去我的回答了, 就開始解釋起每個肉的部位啊, 還有他適合的熟度!!

蔡先生跟我娘的牛小排, 因為油花比較多, 要煎比較久把油脂融化掉, 所以大部分都吃七分!!
我娘跟蔡先生整個因為牛排不見血的很開心猛點頭

我跟我妹的凱薩琳因為主要是吃肉, 所以不建議吃太熟, 
肉還是要吃嫩一點的比較好, 所以說五分熟可不可以,
整個聽到五分在下就很開心啊, 蔡先生就一直嚷嚷著就是像我這樣的吸血鬼才會吃五分的
我妹那個大肚婆整個就是不能接受五分這個詞, 喇廚師還整個很專業的說交給他煎, 
絕對讓我妹敢吃, 結果還不是重煎!!

我妹ㄤ整個就是比我還吸血鬼, 應該要叫他吸血元老
因為喇廚師說我妹ㄤ點的肋眼整個肉質就是好到爆點的得要吃三分, 三分行不行~
嘿~ 我妹ㄤ整個超開心的猛點頭的說好好好~!! 

果然是好的肉才敢開出這種煎幾分熟的條件, 好嫩, 好好吃喔!!

前面有附上洋蔥醬油, 美乃滋, 還有玫瑰鹽三種沾料可以使用, 
好吃的肉當然沾鹽巴提出甜味就好好吃啦!!

喇廚師還再旁邊說一塊拳頭大的玫瑰鹽可以買三罐他桌上的海鹽, 
由此可見的玫瑰鹽整個貴的亂七八糟
喇師傅還說在夏慕尼沾不用錢, 沾完了他還會給我們加鹽巴, 口渴了還會加水給我們喝, 

所以要我們放膽的沾!!!

我跟蔡先生就不客氣的沾到再點鹽巴上台啊!!

我爹的海鮮整個也是很好吃, 那個生蚵這麼一大顆是怎麼了!!
煎了不是都會縮嗎, 結果你縮完還是這麼大一顆是想嚇死人嗎, 
我阿木還跟蔡先生嚷嚷著說要一起吃ㄧ顆, 因為一顆太大了~
結果切成一半換我看不下去啊, 阿木, 哪有人把蚵仔切一半分著吃的啦~~~

吃完主菜, 很奇妙的還附上了櫻花蝦炒飯!!!

炒飯很香, 裡面除了有櫻花蝦還有蝦卵, 吃起來很有口感的很奇妙!!
我阿木整個因為太多餐點飽咚咚的沒路跑時, 櫻花蝦炒飯又上場整個就是被擊潰了到處分飯
蔡先生看著自己只有半碗多一點點 vs 我阿木整個滿到快爆出碗的份量整個碎碎念不停啊

" 為什麼阿姨的飯比較多! "
" 為什麼我的比較少 "
" 為什麼你的還比我的多~ '

阿你是很餓喔!! 阿木說他的太多吃不完也給你, 我看你好像很餓一樣也挖了一堆給你
通通都給我吃光光, 不然我會幫你塞到你嘴裡的!!

  
上面那個火焰秀是喇廚師一直嚷嚷著要我拍的
還很誇張的跟我說他會在火焰秀前五秒提醒我要我準備

左上角的那張照片就是喇廚師要我趕快準備的證據!!

這個火焰秀是在對付我妹ㄤ的肋眼牛排
可能是因為三分熟的關係, 所以一塊牛排最外面的圈圈只各煎個幾秒鐘就整塊肉放在洋蔥上
然後就加了酒再放把火把牛排給燒了就成了現在這個火焰秀!!

哈哈, 我的形容詞一點都感覺不出這個東西到底有多好吃
不過說實在的, 我吃到後來都在旁邊喀他附的蒜頭片
我妹好心的想把他的蒜頭片也拿給我吃結果不小心被陶盤燙到的時候
蔡先生整個很打哈哈的說" 那都是我妹自己做來的~ "

哈哈, 蔡先生妳跟我妹的樑子結大了!!!


只要有壽星去吃飯, 不管生日是哪一天, 只要跟服務生說, 都會有蛋糕可以吃
所以當我們想用玩主菜的時候, 就被請到一邊去享用我們的甜點!!

這時候蔡先生跟我妹ㄤ的巧克力蛋糕上來,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場面整個超熱的好嗎~~

蔡先生的法式甜點, 我的布蕾整個就是很好吃啊
我阿木整個沒辦法接受水果盅+巧克力, 不過我妹的優格上面放滿了好多種的果醬才被我笑到翻啊~~

因為我妹的果醬, 就掀起了我們一群女人的戰爭!!
我娘的水果茶裡面紅紅一顆一顆的水果被我看成枸杞, 就嚷嚷著你來這兒喝什麼枸杞茶
我阿木就攻擊我的玫瑰花茶說我幹麻裡面要有玫瑰

" 玫瑰花茶為什麼會沒有玫瑰~ "
" 那, 你說我來喝枸杞, 你才是來喝農藥的!!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阿木你怎麼反應這麼快啊
然後我妹ㄤ就嚷嚷著說我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來夏慕尼吃果醬, 喝枸杞茶, 還有吃農藥哩!!!
一本正經的講完這句話, 更是讓我笑到翻啊~~~

吃完蛋糕喝完飲料, 用花旗饗樂卡付$$可以打9折再外加一個小禮物喔!!

這次我拿到的是蠟燭薰香台, 作工滿精緻的讓我很喜歡
不過當我們發現沒有附蠟燭的時候整個就是問題來了~
當做奧客的隨便抓了個店員問說 " 有沒有送蠟燭啊~ ", 大概是沒有人問過這種問題, 
搞的服務生也傻了的說" 我去找一個新的給你~ "
就在服務生找蠟燭的旅途中, 我妹ㄤ很不客氣的就從我娘的咖啡爐下面把蠟燭挖出來給我, 還說

" 反正, 有一就有二啊~ "

你在說什麼啊你,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理這種鬼話你不要跟著蔡先生學起來好不好

服務生小姐拿了一個不是新的的蠟燭來報到, 說沒有庫存了, 這個只有用過一點點可以嗎?!
整個驚慌失措的樣子好像我爹會把它給吃了一樣!!

不客氣的收下蠟燭
互相拍拍照的say see u 2moro, see u 啊~

happy birthday, 蔡先生 + 我妹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