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很生氣!
覺得, 我好心幫忙的事情, 你們還有話說..

唉.. 我是負責送員工旅遊申請出的人..
每次在送件的時候, 我都會看一下, 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或是金額不對什麼有的沒的,
我都會稍微的給他看頭看尾!!

因為福委會的規定, 說申請書一定要附保險單據,
當我看到我們家一個工程師的件不符合規定,
我就跟他說

"ㄟ, 那個你的件可能不合規定喔! 要附上保險單據呢!"
"喔, 可是之前我們好像也有同仁降子附就可以囉!!" <-- 跟欠揍的女同事一起去玩的白癡男同事!
"是喔, 好吧,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我就醬幫你送, 可是如果被退件, 你要自己想辦法喔.." < -- 我說的

事情就醬子結束啦..
後來中午的時候, 我幫我老闆去七樓拿便當,
我就在電梯裡面, 聽到那個很欠揍的女同事跟一個男生(別的樓層的)在聊天..

"ㄟ, 我們家助理說一定要附保險單據ㄟ!! 不然會不能過喔!!" <-- 那個很欠揍的老女人說的
"哪有, 我們家的助理說醬子就可以了ㄟ!!" <-- 別樓層的男生說的
"唉唷, 就我們家的助理笨啊, 什麼都不懂" <--欠揍的老女人說的..

ㄟ, 我那個時候還不知道是誰說低唷,
想說轉個頭去看一下, 看到我們家的工程師, 臉都綠了!!

說我笨是嗎?! 好心的幫忙, 竟然被你嫌成囉唆,
搞什麼啊.. 你欠揍嗎?!
小心你以後送單來, 老娘都給她抽一份起來..
有種你以後就不要送單來, 否則你就完蛋啦!!!

p.s. 今天特別謝謝lily幫我出氣, 把她的件丟到地上, 哈哈哈!! 爽快了一小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