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的時間很久以前就訂了這間民宿, 岩川

網路上評價一整個好到翻過去好幾圈, 
再加上我們一直給人家改來改去人家都一口答應而且完全不提要多收我們換房間的費用
所以一整個讓我們深深的相信這個民宿真的很好!!

聽起來, 就是很差的民宿的伏筆
其實他真的不糟啦!!

最起碼我還覺得他的露營區不錯啊, 只是很可惜露營區要在今年的10月關閉了, 
因為大家都不愛護草皮, 每次離開都留下一堆垃圾, 所以老闆只好不開放露營區嚕!!

不知道是因為民宿身處山中, 還是我們身上的乳液太香了
一到了民宿所有的蚊蟲全部都往愛吃肉的蔡小恩身上飛去
搞的蔡小恩站著還得呈現走路的狀態

晚上應該腳很酸吧, 親愛的!!  

check in 以後拿到鑰匙就很順利的到我們的房間



( 下面那張是思婕單眼相機拍的, 一整個就是超有FU啊!!! )

我們的房間真的很漂亮, 佈置的很浪漫
蔡小恩跟思婕他們的房間外面都有陽台一整個羨慕死我
沒有浴缸一整個我很可以接受 ( 因為我們之前去日月潭就沒有啊! ) 
不過蔡先生的打擊很大就是了~

就當大家爽爽的開著冷氣休息時, 阿濟跑到我們房間嚷嚷著我們房間的冷氣才叫冷氣的時候
我也嘿嘿嘿的跑去阿濟的房間, 

呃!! 正港不冷溜
當阿濟告訴我說他們有跟店家反應時, 店家說他們會請冷氣機的廠商來維修
後來好像是因為假日所以沒辦法當天來維修時, 店家竟然拿出了兩支電風扇跟我們說檔一下先~

一整個大怒的說那我們要換到另一間六人的, 
不然就是退我們冷氣不冷的那間房間, 然後讓我們加床到其他房間而且不算錢!!

店家一直說不會讓我們睡的這麼克難的硬要整理出馬桶壞掉的六人房給大家
一開開六人房的房間門時就看到清潔用品還有一堆洗好的毛巾床墊堆的一門口
只見店家小姐很努力的把大家擋在門外不讓我們看到房間裡面的樣子
不過一群女人湊再一起就是一個不客氣的破門而入!!

費歐納跑到浴室看他的浴室, 恩, 有一塊發霉的地方
阿濟跑到冷氣機下面看冷氣有沒有冷
我只單純的注意很久沒人住的房間, 床單被單枕頭套那種人會碰到的一定要乾淨

當我跟店家要求我們床單被單枕頭套要重弄的時候
店家說 " 這間房間沒人睡啊~ "
我就很順的說 " 所以我請你幫我換一個新的啊~ "
店家又說 " 沒人睡過當然是新的啊~ "
 所以你不換是吧, 喇那麼多, 狠有種的一句你不換不就得了!!

當店家說房間整理好的時候, 費歐納很可愛的馬上跑去廁所看
恩, 是整理好了啊, 地上的那個黴塊不見了
費歐那就很死敗的問了店家他到底修了什麼

" 修馬桶啊, 原本馬桶塞住了我把它修好了!! "

費歐那又問說 " 那你是用什麼修的啊?! "

店家回答通樂以後就什麼也沒說的離開, 留下費歐納飄過來說
" 那個小姐騙人, 他的清潔用品裡面又沒有通樂, 他只是不想整理而已!! "

哈哈, 可愛的費歐納, 你好可愛喔!!!

整理好房間以後, 把冷氣開到最強再加上店家要我們擋一下先的電風扇, 
全力的把房間裡面的霉味全部都弄光光!!

在我們努力的時候, 大家就糾糾的要去戶外走走, 畢竟山上的景點也是這間民宿的賣點麻

可能是因為辛樂克剛走過的關係, 
可以夜裡捉蝦的小溪一整個變成急流, 而且是土黃色的急流
 為了捉蝦然後被水沖走這個風險也太大了, 
所以一群人也沒說什麼的就默默的離開水道的往上走

晚上吃完晚餐回民宿
竟然發生瓦斯桶沒瓦斯所以每間房第一個洗澡的人都洗冷水澡這件誇張事
店家解釋的時候還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兩間房同時洗澡所以熱水不夠!

唉, 我說, 你趕快去維修你的硬體設備先好唄!!!

風景其實真的不錯啦
扣掉山裡本來蚊子就多黴味也重, 扣掉整個變土黃色的急流, 
扣掉山間裡面手機全部都要呈現拜天宮的麻煩事, 扣掉房間很神奇的沒浴缸還沒電視
再扣掉辛樂克的大雨造成的路邊土石流

這間民宿真的一整個很nice!  看看人家的房間設計的多帥氣
( 聽起來怎麼很反諷的感覺!! )

等下次沒颱風, 看有沒有人要再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