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墾丁團因為有些人沒跟到
所以墾丁團才回來沒多久就策劃了這次的苗栗團!!

一行12人, 開三台車子!!
Evan 的藍色馬三 + 童小凱的白色車 + 阿達的紅色小金龜, 
呈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這一個很帥氣的景象!!

早上九點多十點在圓山捷運站集合完畢, 就很lucky的沒有塞車直達苗栗
到那個苗栗陶瓷博物館打發時間時, 一堆女人當然就是瘋狂的買起名產

狠奇妙的海燕窩 ( 這個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很懶的弄~ )
還有很深得我心的梅心糖, 不過就卡在我很擔心黑糖太甜所以沒買, 事後才發現好吃的一整個扼腕 ...

女生們幾乎都狂買耶, 搞的我沒買害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哈

中午就殺去菜小恩ㄤ的學長開的麵店
說他是麵店, 有點太小看它
這間店根本就是餐廳啦!!!



除了麵攤子一般就會有的乾麵米粉阿一堆麵以外, 
他還有薑絲炒大常還有一堆好吃到不行的客家菜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肥肉的人都覺得那個滷到很透徹的肉一整個好吃到翻過去!!

這間麵店叫福樂麵店, 座落的位置在哪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麵很好吃, 粄條很有嚼勁, 小菜更是一絕的讚!!
重點是麵店還開到有臨時停車場, 這真是酷斃了的帥氣!!

聽說老闆還有想要來內湖開分店, 想到以後可以不用跑這麼遠就有好吃的肉可以吃
想到都流口水了哩!!

從麵店要前往民宿的路上我們會經過一個叫做 " 汶水老街 " 的景點



去的時候很可惜的剛好不是草莓季, 桐花季或者是一堆其他的季節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整條街冷冷清清的只有一間賣冰淇淋的店有開著

重點是店家都沒開店, 我們還被抓去寫問卷
一天15份的業績, 這種冷清清的街道, 要不是找到我們這種好人, 你去哪找人寫啊我的媽啊!!

離開汶水老街, 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發現停車場種了一排台北好少見的含羞草
含羞草, 含羞草耶

一群人蹲在路邊玩含羞草, 看到他合起來的樣子一整個就是回到小時候
好懷念哩!!

後來我們又去了草莓博物館晃晃

大湖真的這麼神奇, 什麼東西都跟草莓有關, 
除了不停強調他們有草莓冰, 還說他們有新鮮的草莓醬, 
有草莓樣子的板凳, 還有草莓粄條跟草苺酒, 現在連帥氣的草莓博物館都出現了!!



不過我們這群採買團真的很觀光客的在外面拍了一些妙照片
接著就是去1F採購天堂狂買東西

我看到了好多新鮮的草莓果醬, 一整個很心動的想買回來弄吐司來吃
不過, 我是要怎麼弄啊, 每天起床都來不及出門了怎麼考
看到了可愛的草莓板凳也想買回家給佑佑威坐
可是想到佑佑威的體重 + 他的大屁股, 又默默的把板凳給放回去架上
搞不好我買回去, 等到佑佑威可以坐的時候, 說不定佑佑威一屁股就給我坐到斷掉

算了算了
血拼真的不是我的天份!!

時間過的很快啊
後來大家東繞繞西看看的也是不客氣的採買了一個後車廂
所以就決定前往民宿check in, 
而且路上, 卯起來不客氣的買了近兩袋的畢魯 + 零食上山吃

阿~ 一整個期待晚上的畢魯趴踢壓!!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