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在博客來買書的習慣,
剛剛看到博客來寄來的信, 其中有著這個書名的書,
不禁讓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來給他瞧瞧, 這本書的內容是啥~

===================================================================

沒想到毫不起眼的橡皮擦,只要加點巧思與創意,就能刻製出風格獨具的圖案印章。
而可以無限制、重複使用的橡皮圖章,不僅能夠蓋印在紙張上,只要選用特殊染劑,
甚至連布料、瓷器、人體皮膚都能轉印。將這些圖案隨手蓋印在卡片、包裝紙、
T恤、桌巾杯墊或餐具瓷器等用品上,不僅立即突顯出活潑的風格個性,生活也更加地有趣!

作者善於將居家、雜貨、創意與遊戲等生活元素有趣地結合在一起,只要是輪廓簡單、
線條清晰的圖案,都能成為橡皮圖章創作的雕刻題材。本書除了示範轉印圖案與橡皮擦
印章的雕刻技巧,她更分享許多令人驚喜的雜貨創作手法。諸如餐桌上的刀叉、甜甜圈、
花園裡的花朵、瓢蟲、可愛俏皮的卡通人物、幾何形狀的水滴、圓圈,甚至是臉上戴著的膠框眼鏡,
這些圖案無論是出現在餐桌角落或衣著配件上,都能成為點綴生活的獨特趣味。

只要拿起刀片、花少少的時間,任何人都能輕鬆愉快地刻製出個人專屬的圖案章。
大膽地依著當下的心情隨處蓋印、任意組合搭配,簡單的圖案章也能讓每天的家居生活,
感染上自由之丘般溫馨的生活情趣!

====================================================================

看完這本書的簡介, 不禁讓我想到我的小時候~

小時候, 小女子在下我的老北先生,
都會一次買一大盒的" 蜻蜓牌橡皮擦 " 已備我的不時之需!!

偏偏, 超大塊的橡皮擦, 我大概用不到兩天就game over了,

因為!!!!!!!!!!!!!!

我會拿刀片把橡皮擦切成一塊一塊的,
理由是" 醬子會有比較多塊橡皮擦啊~ "

最後都麻是因為橡皮擦小到一個不行, 連握都握不住,
只好拿著一堆小小塊的橡皮擦找我們家的老北先生領新的橡皮擦!

現在看到這本書才發現,
原來, " 切橡皮擦" 這件事情也可以出一本書喔,

哇塞, 那老娘在國小的時候早就出過啦~
而且還很厲害哩!! (因為被我家的老北先生很狠的痛扁一頓!!)

忍不住的就醬子一整個驕傲起來!!! 一個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