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秋葵這種很奇妙的食物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講一下我很北七的小故事!!

山葵跟秋葵一樣都有葵這個字
所以以前不知道卡到哪個陰的老認為秋葵就是山葵!!

所以每每我阿木燙了秋葵我總是閃得很遠!!

一直到最近發現燙過的秋葵放冷了沾蒜頭醬油很好吃之後
每次我阿木燙了這個鬼, 桌面上總像是過七月半一樣的被狂掃一番!!

阿北的胃不是很好, 然後聽說吃秋葵對胃很好!!
所以每次去逛costco, 每次都會買一大盒的秋葵回家燙!!
(( 我也知道山藥對胃好像也不錯, 阿我就不吃山藥了, 怎麼會煮啊??? ))

雖然說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 可是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整個優閒啊!! (( 雖然我們家很小 ))



在小蔡家拍的!!
這是小魚媽給人家取的!!

背景是我們家電視下面空間不大的, 可是被我們放的很滿的層板!!

那天去costco, 依照慣例的一樣買了一大盒的秋葵回家燙
旁邊那杯是買兩罐1L就送保冷袋的金色三麥大麥口味必魯!!

星期五就這樣燙一盤秋葵沾著醬油吃+啤酒. 一邊看電影一邊吃, 悠閒指數整個高到破表~

吃秋葵保護胃的事情給阿北做
喝酒傷胃的事情, 交給我就好!!

雖然因為夾層的關係所以廚房沒有抽油煙機
把食材燙熟總可以了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