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 那個宅女陳欣怡 ( 他如果看到一定會打我!! )
今天貼給我看的

水立方有魚, 鳥巢有豹, 五棵松有鬼

讓我差點笑死在電腦前面!!

五棵松這個棒球的地方, 當然有鬼啊
不然怎麼可能每天都在上演剩最後幾局上演要人命的大逆轉

還記得對上對岸的那一天, 是7/半那天在普渡, 還是一樣要上班的日子!!

因為要上班沒辦法看電視比賽, 所以大家通通都上yahoo看即時新聞
沒想到太多人上去了, 搞的yahoo也死掉, 一整個就一直掛點在9局下半

一整個很緊張的我, 趕快電話回家給我的阿木, 叫他先丟著普渡的東西
趕快去幫我看比數

沒想到我可愛的阿木就說他要先燒香跟好兄弟還有普渡公說我們現在正在跟對岸廝殺
請好心的大家飄洋過海幫個忙先

然後

我阿木燒香拜拜完以後, 我們就突然好像戰神附身了一樣一口氣贏了好幾分回來
正當我high到不行的時候

古承弘很機車的跟我說

" 對岸也是今天在普渡啊!!! "
" 而且如果要比, 對岸的好兄弟一定比我們多啊!! "
" 這樣會上演另一場好兄弟大戰耶!! "

然後, 果不其然, 我們, 又開始被追分!!

   這個遊戲不好玩啦, 搞的我的心臟都快爆炸了!!
然後戰況一整個很激烈+Yahoo還是很不爭氣的死在那邊的時候

神奇的, 師傅出現了!!!!!!!!!!!!!!!!

師傅的妹妹在家用msn即時報導戰況
我師傅再貼給我
我再貼給古承弘

短暫的幾分鐘內, 不停的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搞的在下自己都很累

好累, 
搞的這麼累結果我們還是輸了

我要
噴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