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點人遊戲, 
我ㄧ整個亂幸運一把罩的又被點到了!! 
真不知道是該說我有好人緣, 還是會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輪來輪去就那麼幾個人~

*點點名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
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
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睡覺, 我真的真的很愛睡覺, 如果沒人叫我+我也不會睡到一半起床尿尿, 我可以睡超過16個小時, 然後晚上繼續睡
吃東西, 金牛座除了愛錢就是愛吃, 吃我愛吃的東西, 就算滷肉飯也是可以吃的很爽

2.最近有什麼鬱悶的事? 

中華隊狂輸球啊, 輸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快跟那個北北一樣活活被氣死了!!

3.
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男生覺得可以當兄弟, 女生覺得可以當搬運工, 男朋友覺得可以拿來當管家, 
家裡人覺得可以拿來當always stand by的角色

4.說出點你的人的有哪3個優點。 

很愛乾淨 ( 除了自己的房間 )
貼心, 也很敢為家裡的人花$$ ( 雖然自己根本沒什麼錢 )
很愛很愛家裏的人, 所以我鐵定+100%的很孝順 ( 當然除了謝豬母很欠揍的時候!! )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呀?

我的家人, 很難得去找到像他們這樣這麼愛我, 一天到晚嫌棄我胖又很怕我沒吃飽
一天到晚嫌棄我不趕快嫁出去浪費他們糧食又不停碎嘴說我如果真的嫁了他們會哭死之類的狗屁話
好啦,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我也愛你們啦!!


6.
如果有一個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願?

再給我一百個神燈, 讓我好好想一下!!

7.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有院子的房子


8.你的夢想又是什麼?
 

白天很忙碌的生活, 可是晚上可以準時下班的跟小朋友相處
不用加班, 不愁吃不愁穿的愜意生活


9.
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跌破大家眼鏡的甩了小時候不懂事的對象

10. 如果現在可以仰天大吼+對著某個人大罵還不會被罰, 你想說什麼!!

媽的,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還有, 去死吧陳水扁, 我還投你當總統耶!!

11.最近三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唸書吧, 如果我還有時間跟有錢的話!!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裸泳吧!! 在巴里島的V拉裡面
重點是我住的V拉在大街上, 牆也沒高到哪去我還敢哩!!

13.
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抱著我的老北老木+佑佑狂親一番, 告訴他們我好愛她!!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法國或是義大利, 想去過幾天很愜意的生活
美國, 想逛街逛到死

15.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真的很喜歡上一個人以後, 就會很傻的一直付出!!

16.
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上班時候很認真
下班時後上班的人都不要吵我
六日還可以很愜意的在我的院子烤肉跟狗玩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媽煮的, 除了南瓜!!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媽媽很會煮, 而且也很好吃
美式食物, 起司跟薯條, 一整個就大討我歡心的好吃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跟在我媽屁股後面走來走去一直叫媽媽, 搞到我媽崩潰的時候就換我心情好了!!

19.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還ok, 想要過的再充實一點點, 
當然, 如果可以再瘦一點會更好!!

20.
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曾經有煙火連放10分鐘, just for me, 很有fu

*****************************************

雖然說我一點兒也不覺得我真的很認真的把這個問卷乖乖填完大家就會很真心的祝福我
( 最起碼我知道古承弘你不會!! )

不過為了要讓這個點名遊戲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我點囉

1. 古小項, 誰管你有沒有部落格, 乖乖寫完用word寄給我
2. 賴馬基, 就算你現在很忙碌的要弄結婚的事情還是要乖乖寫
3. 尤小靜, 好久不見的親愛的, 管你忙不忙反正就是要乖乖寫
4. 曾小茜, 比好久不見的尤小靜還好久不見的親愛的
5. 乾媽
6. 賴蛤仔
7. BB工程師 (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
8. 我妹 ( 不過我想你最近應該沒空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