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下第一次乖乖的為了我大學同學聚會upload照片 + 努力寫網誌!!
親愛的們, 我真的會乖乖整理這個了~~ ( 羞~ )


每個月都要有聚會, 這是我跟曾小茜和好以後的新規定, 大家很奇妙的都會參加
最奇妙的是我們除了每個月固定的聚會, 還都會私底下約, 搞的我娘都說我怎麼這麼常跟同學見面!!

這次聚會輪到我找!!
什麼時候吃不是問題, 比較麻煩的是去哪裡吃這件事!!
蔡小恩的大頭貓日記現在都已經變成在下覓食好去處的估溝,

這間是蔡小恩燒呼呼的餐廳, 為了滿足在下的拍照慾
所以這次地點就選在在東區巷弄內的Mr. Paco.

每次聚會的時間就規定在當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無奈這個規定好像只有第一次聚會的時候有乖乖follow, 之後都麻亂喬了!! ㄎ

約在8/9, 莫拉克颱風還肆虐台灣的這個星期天中午
天空陰陰的, 甚至還下了點小雨, 我們一行人竟然就這樣的找到在見鬼巷弄內的Mr. Paco
(( 請原諒我下雨沒辦法在外面拍照!! ))



一坐下根本還來不及看菜單, 就馬上被這副美景給吸引
我好愛這種悠閒的fu啊~~

(( 好佩服我的鏡頭竟然可以把陰天拍成這樣~ L鏡你真的是神啊~~ ))

Mr. Paco的menu 有分兩種, 一種是主菜, 另一種是飲料
本來是不打算喝酒的, 結果不拎不拎的尤小靜進門後整個只翻飲料那ㄧ本
因為我前一天沒睡好, 所以乖乖喝果汁, 必魯, 就給曾詩茜陪你吧!!



尤小靜的老闆除了白天正職外, 晚上還會帶他們去上所謂的品酒課
搞的我的親愛的現在就像個酒類百科全書
帶著曾小姐站到冰箱前面比著 " 這個我喝過, 那個我常喝, 喔喔喔 這個好喝喔~ "

最先上桌的就是這兩位太太的必魯
曾小茜喝的室友fully peach 味道的必魯 ( 甜的耶, 好奇妙滋味!! )
相片裡這個是尤小靜的超ligh 必魯 ( 這女人還給我嚷嚷著說太淡了沒滋味!! ))

為什麼只拍尤小靜的?!
因為曾小茜的晃到 + 我愛尤小靜的杯子, 好一個有fu的杯子!!

因為人多, 再加上我們龜毛, 所以除了" 海鮮燉飯要軟一點 " 還有 " 你同事說海鮮筆管麵好吃喔? "
這兩句跟餐點比較有關聯的話之外, 我們講的沒一句跟餐點有關~ ㄎ

後來因為我餓到發脾氣, 所以大家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點餐!!

率先上桌的是蔡小恩大堆的海鮮筆管麵!!


這個, 真的好吃, 超級好吃~~~~~

醬汁很豐富不會讓人吃起來乾乾的
麵也很Q, 咬起來不會有那種心還硬硬的感覺
最讚的就是, 他cheese粉像不用錢一樣的灑很多~ 我說過了, 熱量是我的好朋友!!

還有這個蝦仁磨菇麵片!!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義大利麵, 很神奇的口感, 蛤說
就像是把板條丟到醬料裡頭炒~
哈哈, 很好笑的形容, 不過這真的很好吃!!

已經剝好殼的蝦子們就是讓陳念騏先生逃過蝦子都是他要剝的宿命!!
磨菇是我長眼睛以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磨菇
而且重點是, 他的磨菇好好吃~~

灑在板條 阿! 是麵片上的巴西利跟起司粉香味整個就是prefect的一百分!!



因為所有叫的東西都是大家分著一起吃, 結果沒人想當分的那一個
李小岱忍不住動了叉子跟湯匙, 結論就是大家很有默契的把盤子通通靠過去~

餐盤小花兒, 你好可愛!!



左邊是大我們沒幾歲, 去法國過了好幾個月的爽日子還順便去好多國家玩的蛤
中間是常出現的曾小姐沒什麼好介紹的
右邊是我那個住在北投的親愛的尤小靜,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沒看過這個女人出現
至今四年整整, 一出現就好樣的全身不拎不拎, 還跟我說他晚點要去做全身使八

你, 會不會過太爽啊~~



這三個人, 當然還是沒什麼好介紹達, 絕對必到咖,
因為自從買了四四大順, 大家出門都不帶相機了, 搞的我不帶就很像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那個... 尤小姐... 請問你這張是在拍怎樣
沒記錯的話我們已經訂格給你拍了, 還霧成這樣是怎麼了!!



然後這張很好, 你整個很徹底的把老娘的痴肥都拍出來了!! 我恨啊~~ ( 握拳~ )



親愛的要跟他阿木去做全身使八, 所以要提前先閃人
來個親愛的大合照, 我還被嫌棄躲的太後面!!

欸欸欸 想當初我們臉一樣大, 我當然得躲一下啊!! (  好啦, 我是有點誇飾~~ )



帶四四大順出門什麼都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像這種大合照時, 不見得人人都會用啊
幫忙拍照的店員也是來了好幾張才來了這張 " 比較沒晃到 " 的合照
看來, 下次出門除了背四四大順, 看來還得背腳架出門了!!

ㄎㄎ, 好久沒這麼多人參加了!!

欸, 親愛的尤小靜, 下次是你辦
如果你要辦大型的兩天一夜, 或者是中秋節烤肉應景, 可以找曾小茜喔!!

【Mr. Pac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F, 02-8771-3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