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差一點點就黑掉~

我這邊, 一直壓著一份出差申請單,
華寶的process,

處長->群長->副總->HR開票..

可是, 我這邊的那份出差單, 只簽到群長而已ㄟ..
阿, 郎都已經出差回來了..

所以, 我就很幸災樂禍的跟那個主管說,

"猴~~ 你死定了!! 你們家的人單子都還沒跑完, 就出國了!!,
我還有打電話& 發mail通知你們家的人.. 都沒人理我!!"

then, 主管就栽細啦..
他叫我把通知RD的那封信轉給他,
然後鼻子摸著, 默默的領著那份還沒跑完的申請單走了~

過了一會, 主管打給我,
對我說~

"泰瑞莎你災細啊!! 你寄的那兩個人, 根本就不是那兩個出差的傢伙~"

oh my god~ so shock!!
很好~ 連我也一起黑掉啦~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死一百次都不夠吧~
華寶副總的習慣, 只要是有關行政的事情,
出了問題, 死就是死助理~

一心想著

"他媽的, 我黑了~
他媽的, 我黑了~
他媽的, 我黑了~
他媽的, 我黑了~
他媽的, 我黑了~ "

心中一陣冷啊~

不停的在心中大喊著死定了~

後來~ 硬是要把我拖下水的主管跟我說,
他去問過HR了, HR說, 因為那個時候剛好副總不在,
然後又很剛好的大家都沒看到群長簽名下面還有個"代"~

所以~ 呼~ 一切就醬子過了,

沒事~

果然是祖上有保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