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寶, 助理=老闆的秘書, 然後在可以的情況下, 順便support部門~
反正, 一切的事情就是以老闆為重就是了~

then, 我可愛的老闆, 身兼數職, 平台一處&平台二處的處長, 另外還兼了平台二處軟體三部的部長..
finally, 我要做的事情, 有很多就是了!!

之前, 因為有個很urgent的文件要統合,
可能是我可愛的老闆覺得要叫那三個課長整合以後給我,
時間上會來不及, 所以, 我老闆就叫他們把名單給我,
由我來整合, 然後一起送出去~

可能是醬子, 所以他們都覺得, 三部的事情, 通通交給我整合就對了!!

應該說他們自己也白痴吧~
發了封mail給我, 還CC給我老闆,
課長們對我說, 以前Joe(我老闆)就說過, 有關三部的東西, 交給我整合就對了!!

哈哈哈~
我老闆也很妙的回了信!

===================================================================================
Last time is because it’s external training course and there is quota limitation.
So, I asked Teresa to help consolidate the attendee’s list.

This time it’s only internal training.
Please each dept run the process by themselves. Thanks!
===================================================================================

哈哈哈~ 所以, 事情, 就是你們這些主管做啊!

唷~ 降子看起來, 我老闆人也還不賴麻~
知道我事情很多, 還懂得幫我拒絕別人幫我找的麻煩事..

恩! 老闆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