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覺得, 有你真的很好,
突然想到, 如果你真的出國, 星期天誰收留我?!

因為我們真的太像了,
好事, 壞事, 發生的時間點都差不多,
而且, 好事壞事的內容也都大同小異...
是怎麼了, 想到, 就一整個亂恐怖的!!

而且很怪喔, 我不敢跟別人說的話,
總是可以很大剌剌的就在你面前說出來~

恩!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最近的我, 一直在鑽牛角尖,
你一定被我弄到很爐後,
管你的! 是好朋友, 就是要負責cover這些東西~

(真的換你發生的時候, 我麻是很認命的聽你說~ even 一直反覆!!)

現在, 就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囉,
原來我從小時候就很會鑽牛角尖囉~
恩~ 算起來, 我是很有經驗的囉~ ^^

take it easy, 我會好好的~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