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title, 應該會嚇死一大票來看我網誌的人吧!!

迷錯, 我就是喜歡金毛,
 
我喜歡金毛像個大哥哥一樣的照顧我,
聽我說話, 給我建議!!
就算是離職了, 也是會互相關心對方,
(我還記得你從宜蘭帶回來的餅哩!!)

我還記得金毛這個綽號是佳婷取的,
因為那時候的金毛染了個黃色的頭毛,
又是猩猩又是金毛的,
後來是因為叫金毛會比較順, 所以才金毛金毛的這樣叫!!

金毛, 之前就說好囉,
你跟大嫂求婚成功, 我會乖乖開始存錢等你來炸我的!!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