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回家了 (我好像沒說過這件事喔~)

在外面真的很苦吧, 我想
所以那天我娘跟我老北把他接回來,
我也沒做多大的反應!!

"喔! 你回來囉~" that's all~

可是, 他回來的那天晚上,
我娘就在跟他說一些在家裡上班的事情..
在旁邊的我, 聽到他們的討價還價,
害我忍不注的"青"了我娘幾眼~

你為什麼要妥協呢~
我不懂耶~

雖然是說不上"怒"
不過看到我妹回來家裡, 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我就覺得 " 為什麼要一時心軟讓他回來勒~"

從一開始, 我妹就是那種"愛情至上"的人,
他也從來不諱言的說他就是那種人,
可是, 我都覺得,

真正成熟的人, 不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的~

可是, 現在我的妹妹,
竟然還是要求我娘要讓他休"每個星期天"~
因為, 他男朋友星期一~星期五要上班

every Sunday~

恩~ 一整個傻眼,

"如果我休星期一~星期五, 也沒人可以陪我"

這是什麼理由啊, 你的世界, 真的除了你男朋友,
就沒有其他的了嗎~

你用心經營的朋友勒~

現在看到我妹每天下班就是電話抱著,
猛脫客,

恩~ 還是沒有長大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