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家才會完這種遊戲
還是很多家裡的人都會玩

就是對那種三四歲, 稍稍懂事的小男生
玩那種很無聊 幼稚的遊戲

就是對著小朋友的小弟弟, 假裝抓起來, 往空中一丟

咻~~~~~ 小鳥飛走了!!


或者是


咻~~~~~ 碰!! ( 這種時候就要用手比手槍的姿勢打小鳥 ) 
然後對小朋友說 小鳥不見了


對我家這種有龐大親戚的人來說
其實這種遊戲還滿好騙小孩的

有那種很誇張的小朋友在

咻~~~~~ 碰!! 

之後    就哭著找媽媽說小鳥不見以後不能站著尿尿, 要變女生了

也有那種很理智的小朋友在


咻~~~~~ 小鳥飛走了!!

很正經的在大家的面前把褲子脫下來對著我的老北老木說 " 還在啊!! "

最最最最冷靜的

莫過我基隆姊夫的兒子   威威
威威在我爹的  

咻~~~~~ 小鳥飛走了!!

之後, 超理智的做了一個空中抓飛鳥的動作, 然後再塞回褲子, 再狠冷靜的對我爹說

" 我把他抓回來了!! "

.....

.....


....



然後 我就開始好奇

在我妹的兒子開始懂事以後, 我爹要怎麼對付我可愛的小姪子
我小姪子又會有甚麼爆笑的反應~

阿阿~ 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