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我親愛的小姪子, 

welcome to the world!!

從你還在你娘的肚子裡的時候, 阿姨就都看著你長大喔!!

你還沒出生, 阿姨就開始在幫你準備你以後要把妹的衣服

有很帥氣的襯衫 ( 你阿公都很欠揍的說那麼小件所以要拿來當鑰匙袋!! )
而且我還一度在考慮要不要去買個苦瓜裝模仿辣椒裝給你穿

這個鐵定比辣椒裝還讓人愛!!

你另一個不成材的阿姨, 跟我哈啦的同時, 
因為你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都呈現" 勃起 "的狀態, 竟然想出了要買保險套給你
還一直問我有這麼小size的嗎~ 真是快笑死阿姨了!!

你娘在陣痛, 阿姨就都陪在你阿木身邊等著你出世

認真的在帶你娘吸氣吐氣, 很擔心你娘忍痛不呼吸, 你也跟著就沒呼吸~
結果你娘生完小孩, 阿姨我下午還乖乖的去上班, 然後一下班就馬上衝去看你~

你一出世, 雖然第一個抱你的不是我, 可是我很認真的在幫你拍照喔!! 

希望你以後看到照片的時候, 可以知道自己的每個片段
現在你沒辦法自己拿相機拍, 沒關係, 阿姨幫你拍!!

昨天去醫院探望你娘, 看到你喝奶的樣子, 超可愛的

很誇張的喝了兩個小時的奶, 嘴巴還是不停的找奶嘴,
含著你娘咪咪頭還不肯吸, 舌頭在那邊拉阿拉的搞的你娘邊餵奶還編大喊 " 你這樣媽媽會有感覺啦!! "

嘿!! 小子!!
你娘兩邊的奶奶都很不客氣的輪了四輪了你還是不肯停~
阿姨我超想因為你的愛吃給你巴下去
可是看到你的眼睛猛睡, 但嘴巴還是猛找奶的樣子,
就很忍不住的想親親你!!

不過你的初吻已經被你娘奪走了!! 口責!! ( 殘念 )

阿姨的小寶貝,
阿姨很認真的拍下很多你的第一次

出生的時候, 滿頭Q毛, 臉泡泡的, 還整個額頭佈滿抬頭紋的樣子,
阿姨都給你拍下來了!!

還有小時候, 

小小的腳丫子, 一整個很成熟的手指頭,
你阿木說跟超音波照出來根本是一個樣的耳朵
很神奇從來不會激凸咪咪頭+乾掉但還黏在你肚臍上的臍帶

還有還有  阿姨超自豪的你的小雞雞 ( 超像大象的啦~~ )

阿姨通通都給你拍起來
不然你以後自己拍這個, 阿姨實在是很難保證到時候我不會被你嚇到
( 誰有辦法想想一個兩歲的小孩拿相機拍自己的小雞雞~ )

阿姨的小寶貝
你要乖乖長大喔~

阿姨很愛很愛你  你要乖乖喔~

今天是你出生的第七天

第七天  生日快樂!! 阿姨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