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護士小姐很專業的塞進便桶, 林小肥也很努力的尿尿以後
我根本就是抱著一桶血尿去洗便桶 ( 其實, 就是落紅+尿啦~ )

看那樣一桶, 真的很痛
我就跟護士小姐說 " 如果可以, 請順便幫我看一下我妹現在到底開了幾指, 可以送進產房了沒?! "

然後護士在檢查的時候, 我+我阿木+大肚的ㄤ+大肚的婆婆一群人都在簾子外面等

護士檢查的時候, 還順便敎了林小肥要怎麼樣用力
其實在簾子外面聽到林小肥忍不住呻吟出來的那種痛的聲音
真的很捨不得

然後    大肚婆的ㄤ就開始搞爆笑了

" 儂儂!! 電視上八點檔都演戲都說生小朋友就是要喊!! "
" 你會痛, 就用力的給他喊出來吧~~~~~~ "

然後就聽到簾子裡面那個大肚婆很配合的 

" 阿~~~~~~~~~~~~~~~~~~~~~~~~ " 的叫了很大一聲
" 欸! 林柏亨, 你不要亂敎好不好!! 你打算要林昀儂嚇死隔壁兩床還沒生的孕婦嗎?! "

在林小肥唉完以後, 就聽到裡面的護士說要把那個痛啊, 化成力量來生小朋友
現在就唉光光, 等一下生就沒力氣
所以, 就在簾子外持續的聽到林小肥在簾子裡面呻吟
然後林大肚的ㄤ就在簾子外面走頭來又走過去

就!! 突然停在我面前跟我說

" 姐姐! 電視劇真的都不會騙人耶, 緊張的時候真的都會在外面走來走去耶~ "

一一' 這個時候, 誰還會去管電視劇啊, 孩子你真的嚇傻了你!!

檢查完, 護士走出來啊, 就說我妹現在只開到三指半, 還要再等一下下
我瞥到林小肥的床

喔!! 落紅了, 還落的不少

但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 彩色版的生產錄影帶 ", 
跟以前在念五專的時候看那種70年代的生產錄影帶的版本不一樣!!
這個, 好看多了~ 顏色超鮮明的!! 
這個比較好看! 哈

當然啦, 生產不敢進去的準爸爸, 待產室落紅一大片怎麼敢進去
就早早被我擋在門外, 過沒多久, 護士就說林小姐已經開五指了, 

一邊說, 一邊就把我妹身上所有綁的儀器全部都拆掉
很順的就往產房推去

大家這時候就通通都湊過來呀
每個都摸摸林大肚的頭

" 儂儂你好厲害, 你要加油喔!! "
" 儂儂要堅強喔!! "



儂儂儂儂.... 你們可不可以只動口就好不要再動手啦!!
好不容易才洗乾淨的頭, 吹頭髮的時候就被兩個人的手油摸到
現在每個人走過來就摸個兩把

拜託, 這顆頭, 可是生完孩子要撐一個月不能洗的耶!!!
氣死我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