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過12點了, 所以要算是3/28發生的事!! )

因為大家都有那種要徹夜奮鬥的決心,
所以我老北+林小肥的ㄤ兩個人先跑出去吃宵夜
我洗過早的阿木在房間陪我妹
我就趕快衝去洗戰鬥澡

一洗完好像快兩點吧, 趕快再衝回房間, 我娘就很緊張的跟我說 " 送醫院送醫院!! "

然後我老北就趕快去開車, 林小肥的ㄤ就趕快收東西,
我跟我阿木兩個人就很認真的在房間準備扛起那個完全不良於行的孕婦

我知道林小肥很不舒服啊, 所以在林小肥小姐問我說可不可以罵髒話的時候,
很順的就跟他說 " 可以, 趕快罵, 這裡不罵, 不要去醫院才罵 "
又很擔心林小姐會因為很痛然後幹不出口, 我就抱著他然後一路幹出房間門

" 幹幹幹幹!!!!!!!!!!!!! " 幹不停啊!! 

雖然搞笑, 但還是記得要跟林小肥說 

" 因為你挺一顆肚子, 所以我沒辦法抱妳, 走樓梯很危險, 我也沒辦法扛你, 所以你要自己走喔!! "
" 你要當媽媽了, 要很加油, 慢慢走, 大家都會陪你!! "

我家從4F到1樓平常走路要不要一分鐘啊?!
林小姐那天從房間走出來除了行動緩慢之外, 還陣痛好幾次,
搞的我跟樓下泊車的老北緊張的要死

上了車, 我老北是開著雙黃燈前進的,
對我老北這個飆車族來說, 一路有沒有超過20我都很懷疑啊

台北市的路面不好, 難免凹凸不平, 我老北很努力的穩著車,
我妹也很努力的配合在每次不平的路上陣痛
搞的我老北都不知道是因為他開車技術太爛所以我妹痛, 還是我妹真的痛

最好笑的是到醫院的時候啦!!

我坐的位置是比較靠近急診室門口的
一下車我就很緊張的把我妹的所有包袱通通都背在身上
手上還死抓著我妹的媽媽手冊

急診室的警衛跟護士也很緊張啊

" 怎麼了?! " 警衛問我
" 要生了!! " 我說

警衛就很嘿嘿嘿的推著病床過來啊, 護士就很冷靜的站在急診室門口問我

" 怎麼了?! " 護士問
" 要生了!! " 我回答
" 滿週了嗎!! "
" 恩!! 38週!! "

又因為我拿著早上我妹去產房報到的免通關掛號證, 護士就更確定的再問我

" 你真的滿38週了嗎?! " 

我?! 干我屁事啊!! 我又不是孕婦!!
然後我就指著在車旁邊陣痛到根本沒辦法走路的大肚婆 

" 他啦, 他才要生啦!! 我剛只是幫他回答而已!! "

然後那個護士, 竟然笑到岔氣的跟我說
" 我以為是你要生勒, 如果你這樣的身材是滿38週, 那你懷孕前應該很瘦吧!! "



這位白衣天使, 虧我還想說你問的真仔細的同時, 你還是滿會虧人的麻
然後這位天使姐姐看到我家大肚的時候, 直嚷嚷著

" 這個已經不能躺病床了, 這個要坐輪椅!! "

搞的那個推病床過來的警衛很緊張的換推個輪椅過來,
然後林小肥小姐就趕快坐上輪椅, 讓我們推上去產房!!

-------------------------------到5F產房分隔線!!-----------------------------

一出5F電梯, 就看到有兩三個孕婦挺著大肚子在產房外走來走去

又是幾個沒生過+以為陣痛了就衝去醫院, 結果被護士擋在產房外
還跟他們說 " 多走路, 應該很快就會生了!! "

應該是林大肚坐輪椅進產房的關係, 產房的護士們馬上就把林小姐推進去診察室檢查
喔喔, 林小肥你不簡單麻, 到醫院的時候已經開到兩指了耶!!

有沒有剃毛我不知道啦, 不過我知道你被灌浣腸了
穿著醫院手術衣的孕婦, 樣子很痛的走出診療室
可以很安心的坐在產房櫃檯前給我拍照
還可以很free的讓我看到你長在背後的一顆大痘痘, 更神奇的是你還可以叫我把他擠出來!!!

就在我擠出痘痘, 跟你說 " 欸, 這是顆黑頭 " 然後把屍體給你看的時候,
你還可以跟我說 " 叫林柏亨擠他都不會擠, 擠的我痛死了還擠不出來!! "

喔喔喔喔喔!! 你也太帥氣了吧, 你現在不是應該開兩指很痛苦的孕婦嗎!!!

可能浣腸的藥效發作, 林小肥小姐進了診察室的便所大便去
我阿木怕林小肥小姐陣痛沒力氣走出來, 就叫我在廁所外面等他
林柏亨先生也想進來等, 但完全忘記診察室裡面還有好幾個沒穿內褲的孕婦在做檢查
一靠近馬上就被護士小姐請出去!! 

" 先生, 請你離開這邊, 到前面去等喔!! "

就在林柏亨先生默默的飄離診察室的時候,
我聽到了白衣天使小姐很殘忍的兌一個正在陣痛的孕婦講了一個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 你還沒開指耶!! "
護士說
" 可是我已經在陣痛了耶!! " 孕婦說
" 那你要多走路啊, 或是要回家休息一下再過來!! "

< 然後, 護士小姐吞了一口口水繼續接著說 >

" 從你家來這邊要多久啊?! "

" 喔, 走路大概十幾分鐘吧!! "
" 喔喔, 那你現在走回你家, 再走過來, 應該差不多就開指可以待產囉!! "

............


...........................

...
.
.
.

如果我是這個產婦的家屬, 我一定把你揪出來打
了不起三十分鐘的路程, 我為什麼不可以在產房外面跟別的孕婦一樣在醫院逛街
我為什麼要很可憐的挺個大肚子, 然後晚上2點多還要在外面流浪!!

重點是!! 那個孕婦還真的很配合的就褲子穿一穿, 行李款款的就找他ㄤ回家走路去
...... 你們兩個是豬啊...

這個時候配上我妹的大便聲, 其實我很想笑,
可是, 診察室好像是很嚴肅的地方, 

所以我

走到診察室外面大笑!! 

哈, 我真是太冷靜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