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林小肥生小朋友很快啊
早上五點左右進產房, 5:41就把小朋友生出來了
算一算, 其實林小肥沒有痛很久啊!!

那群在產房外一聽到小朋友哭的爸爸媽媽們可high的哩 < 你看, 我有圖片 >

然後這個是在待產室照顧我妹的護士
我很喜歡他
可惜穿著外科手術衣+帶著浴帽, 我根本看不清楚他的長相&名字

然後, 小朋友稍微擦過, 就送到外面給阿公阿罵們看
抱著小北鼻的護士一走出產房的大門, 就對著外面大喊 " 小朋友的阿公阿罵&爸爸呢?! "

然後看我們這邊一窩蜂的人衝上去

爸爸先抱


兩邊的阿公阿罵各抱一下


然後, 就又回到護士的手上
護士小姐把小朋友的毛巾攤開, 對著家裡人說明著

" 手腳健全, 各有10之指頭喔!! "

然後又很妙的把下面的毛巾攤開 " 他有小雞雞喔!! "

ㄜ....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妹這個會生小男生
不過這位小姐, 你這樣的介紹方法, 還真的是讓我很想笑!!

重點是!!!

護士小姐一解釋完, 就馬上把小朋友抱去小兒科那邊了...

阿!!

阿公阿罵, 外公外婆, 小朋友的把拔通通都抱過了

那 

阿姨在旁邊是假的嗎~ 好歹我馬是很認真的幫忙生,
為什麼那幾個沒努力的通通都抱到了, 結果我這個幫忙生的很辛苦
沒事還要身上掛兩台相機+拿手機拍照的阿姨連毛巾都沒摸到...

不過

護士小姐說產婦很平安
小朋友很健康 ( 廢話, 哭得這麼大聲, 隔著手術室的鐵門還可以聽到他的哭聲 )

那就好!!

嘿!! 有抬頭紋的小子

welcome to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