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房櫃檯外面掛的分娩過程, 說是有分成三期, 

第一期是還可以忍耐,
第二期是會開始流眼淚, 顫抖, 咬住嘴唇忍耐
第三期是開始會很" 努力 " 的顫抖, 而且不顧顏面的大哭, 流眼淚, 流鼻涕

口責!! 到最後面, 應該很痛吧!! 我想

林大肚清完大便以後, 就躺到待產室裡面待產啦

待產室裡面有三張床
林小肥床旁邊的那個產婦, 應該是在安胎吧
監聽小朋友心跳的監聽器啵啵啵啵啵的響,
搞的我這個看過七種生產方式錄影帶, 完全不緊張的阿姨, 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推我妹進產房的那個護士, 綁了兩條東西在我妹的肚子上
" 這是小朋友的監聽器, 顯示出來的這個是小朋友的心跳&子宮收縮的壓力! "
" 如果小朋友的心跳低於110下/分, 超過10秒鐘, 就要趕快告訴我喔!! "

然後後面碎碎念的哩哩摳摳不聽, 我已經看到小朋友心跳的指數了!!!

134, 140, 15x的數字這樣跳不停, 怎麼可能會低於110
然後看到那個陣痛指數一直高起來啊,
從原本的0, 20, 40...一直到林柏亨有看到的7.80 或是林小肥的婆婆看到的11x

靠~~~ 很痛吧林小肥

從一開始在家裡可以很安心的看電視, 吃蓮霧+ " 我要大薯 "
到現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拼命拍床, 我知道你真的很痛啦

可是醫生說你不可以用力啊, 一用力子宮頸就會充血, 醬子生北鼻的時候會不好生
所以你一用力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很盡責的提醒你要記得呼吸, 而且還把呼吸的步調唸給你聽, 
還不停的提醒你不要用力, 要記得呼吸, 變更痛的時候, 呼吸的頻率就要換的更快

安慰林小肥好厲害, 好堅強更是不可以少的課題

大家真的都撐著在陪林小肥, 晚上四五點, 見鬼了的通通都是上班族還可以硬撐
在旁邊安慰的大家, 搞了一整晚, 應該也沒比孕婦輕鬆到哪去吧, 我猜

林小肥痛到下巴不停的打顫啊
就是那種很冷的時候衣服穿的很少的那種打顫的頻率
我知道你很痛, 很想忍住不要抖成這樣, 可是大家又說你不能用力
一整個很無法控制

乖~ 我都知道

一安慰完, 馬上撇頭就笑
林小肥, 你這樣好可愛, 要不是我要握著你的手安慰你, 我早拿相機把這一刻給拍下來了!!

所有人都很努力的帶著大肚呼吸, 只有大肚的ㄤ跟大家的頻率不一樣啦
我阿木說, 他太累的打瞌睡去了!!
就換我阿木替大肚ㄤ進來待產室陪大肚

護士小姐發的注意事項上面就說如果變更痛呼吸更換的頻率就要換的更快
然後我阿木進來待產室的時候剛好是林大肚痛到整張床都在晃
吸氣吐氣更換的頻率更是快到一個極限
我阿木竟然很天兵的大叫

" 林昀儂!! 你怎麼這麼喘, 你怎麼了?! 你怎麼會這麼喘?! "

然後就很緊張的抱著一串佛珠衝去找護士


..... 阿木, 那不是喘, 那是護士說的要更換比較頻繁啦!!!
在這緊急時候你麻不要讓我笑的這麼辛苦!!

就在我忍笑忍的很辛苦的時候, 躺在床上, 忍耐的很辛苦的林小姐突然對我說
" 姐, 我什麼時候要生啊!! 我好痛喔!! "

你問我?! 我想你應該是問錯人了吧!!

你這樣一問, 我馬上就笑不出來了耶!!

" 肥! 剛剛外面的看板有說, 當妳痛到眼淚鼻涕直流又不停打顫斗的時候, 就是快生了!! "
" 你快要邁向那個不要臉的境界了, 你快生了快生了!! "

我們也不能幫什麼啊, 除了安慰+輔助呼吸以外, 根本不知道可以幫什麼啊

林小肥說他想尿尿, 我們根本不敢動他的屁股啊, 怎麼幫他塞便桶在屁股下面
硬塞嗎?! 我怕便桶會擋到我妹的產道, 
要搬嗎?! 我跟大肚的婆婆也不敢搬那個躺在床上呼呼叫的孕婦啊

就硬生生的跟林小肥說 " 你要加油!! 你要當媽媽了, 要有毅力!! 來, 把屁股抬起來我們才可以塞便桶喔! "

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個很想笑!!
要是我, 我一定會大罵說 " 想尿尿跟當娘有啥關係!! "

只好call護士進來啊, 護士小姐很努力的在帶林小肥,
林小肥怎麼用力, ?林小肥尿尿, 還很貼心的問林小肥 " 既然都弄便桶了, 要不要順便來大個便!! "

這位阿姨, 要搞笑, 也不是這樣的啊!! 
不都已經開了三指多了, 哪有那種剛好尿桶在屁股下面, 要不要順便來大個便啊~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