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 
西西亞敲了我msn問我星期二晚上有沒有事, 要不要一起吃飯!!

吃飯皇帝大, 我馬上就嘿嘿嘿的答應了!!

不過答應是一回事, 真正認真約了又是另一回事~
西西, 這個我很有經驗!!

所以星期二下午, 整個被我老闆追殺的很嚴重時
突然想到今天晚餐好像還沒個定案, 所以就敲了西西亞說我們到底要吃什麼

" no idea " 我說
" 我也沒有~ " 西西亞說
" 要去哪吃?! " 
" 我要去東區看醫生, 所以約東區好了 "
" 我東區不熟 " <-- 因為這句話我竟然被笑說我是年輕人怎麼可以不了解東區, 所以整個就是卯起來想~

" 晶星亮星這種港式飲茶勒 ?! 我現在腦子只有這種東西 "
" 噗, 你是年輕人耶~ "
" 那賴馬姬之前跟洪海蒂有去吃好吃的路邊攤居酒屋, 要不要?! "
" 很冷耶, 還要坐路邊喔~ " 
好笑的是西西亞還跟我說 " 這樣有沒有很機車?! "

就這樣一來一回的, 我想到了來吃星期五餐廳這件事!!
不過因為西西亞星期二晚上要回家趕報告, 所以約好了星期三一起晚餐
而且還很好笑的說吃星期五餐廳就市要找很多分母一起吃, 所以就啾啾了一大群

雖然我跟蔡先生晚了半個小時到, 賴馬姬整個不客氣的晚了快一個小時
但幸好大家曾經都是同間公司的, 對於討厭的人整個也是同仇敵愾的一起討厭
聊天起來整個就很開心啊~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講, 葷素不拘 + 腥羶色不害羞的全都說
搞的西西亞, 蔡小恩還有我笑到都流眼淚了!!

從開始說死禿驢的壞話還有老闆娘品味差到爆!!
講到死禿驢有植髮, 就再從植髮聊到賴馬姬ㄤ很愛的書田診所, 
先說他們家泌尿科 + 眼科都很有名, 然後再拼命爆料說隱疾
又是疝氣又是開廔管什麼鬼的通通都來, 講到最後連割包皮這種事也可以拿來聊!
割包皮聊完以後就講到媽媽生小朋友很偉大

很厲害吧, 我們!!

西西亞他們六點半就到了, 然後我們不客氣的坐到10點才離開敦北的星期五餐廳
整整三個半小時,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 尤其是 " 包皮 " 那一段時, 蔡先生跟Evan都在場啊
Evan整個就很害羞的不太開口, 蔡先生整個就是嘿嘿嘿的參與是怎樣!!

笑到我的頭去撞到梅格的椅背, 西西亞流眼淚, 蔡先生踩到我的腳!!
而且我們整個就沒降低音量的在聊天, 
整個就覺得隔壁桌的媽媽根本就是很專心的在聽我們聊些什麼!!

因為在下的相機沒電 + 有相機的賴馬姬比較晚到, 
所以沒拍到幾張我們進食的東西, 而且相機owner每次入鏡的那張都是比較模糊, 好好笑~

蔡先生都開玩笑的說, 他的相機應該是focus在賴馬姬的臉, 這張絕對要打模糊點!
哈哈~

回家的路上, 我傳了訊息給西西亞
我跟他說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跟一群人吃飯, 而且還笑成這樣
西西亞晚上回了我一封好多表情的訊息, 說他也很開心!! 

聚餐就是要這樣, 才會開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