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5/16的婚禮, 正式的邁入倒數兩個月的階段!!

1月多的時候覺得飯店婚紗定訂了, 好像也沒甚麼好忙的
2月份減肥有成而且過了個農曆年沒胖反而還變瘦了整個好驕傲的拍了婚紗
3月份婚紗挑片 + 修片完畢, 婚紗送印, 喜餅也訂好了

陪嫁找好了
司儀也找好了
連音樂也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 我應該可以很安穩的吃喝拉撒睡+玩了!!

可是, 一趟台中回來, 開始為婚禮的當天做很多鬼功課,
於是,  開始多出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選擇讓我的idea整個像引爆了火藥一樣的冒個不停!!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可能是自己一個人躺著, 沒開燈的房間, 四周很安靜, 所以很多事情都會像影片一樣的不停在腦袋裡滾動著
突然間停格在某一個畫面

阿! 我好像lose了甚麼!!!!!!!

就會急著開燈開始想, 把沒弄好的事情寫下, 把我的idea畫出來
就深怕著我的腦袋在我一睡醒後就會把這些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給忘記!!

幸好在我很忙的時候, 總是會有很多手的出來幫我!!
好感動的大心

阿北真的很隨便我的樂於把整個婚禮的風格潮向我要的那個方向
很熱心的載著我上山下海的尋找著我理想中的那一個東西!

欣怡真的很有義氣的幫著我打點著我想要的東西
晚上熬著夜對著電腦猛敲的交流著我們的意見
我們真的得找時間出來好好的商量一下

揪克很讚的包下我的mv,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弄得如何了
現在還讓胃生病了整個人不舒服的狠, 你是找死嗎!!

姐妹們賠挑婚紗又陪拍婚紗的好貼心
我真的要跟你們好好的約個時間來個純粹的girls' talk
順便來想想那天你們要怎麼惡整阿北吧!!
(( 我已經跟阿北講好了, 照做就對了!! 那天不會有人肉拱橋+十字固定摔恐怖把戲!! ))

其實, 最最讓我費心的, 就是當天場地的布置
雖然福華已經說了他們會弄, 可是因為那天婚禮部接洽的人講的一整個籠統,
搞得我也不知道到底他們做了甚麼的好生擔心!!

一樣也要成為新嫁娘的蘇三整個很乖的在準備著功課, 今天上去找他的時候還發現到他有本新娘雜誌哩!!
忍不住的翻了一下, 發現裡面有間專門在用花來布置場地的很有趣, 於是抄了下來, 準備好好的研究一下!!

回到位置, 蘇三又丟了個link給我, 跟我說我應該認識這個部落格的主人
看了一下!! 哇塞, 他是我剛踏進仁寶時我們家的工程師耶~
再翻翻部落格, 發現金毛的婚禮也是他布置的,
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布置風格, 所以馬上敲了金毛的msn來問一下相關事宜

剛開始哈拉了幾句 金毛說他跟部落格的主人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同事
整個該死的矜持著說不出要金毛幫忙的話
就在金毛打上" 要我幫忙嗎?! " 的時候, 我整個就火速的回覆著" 要! 我求你了! "

金毛好有義氣的傳了兩份檔案給我

一份, 是花店寄給金毛的, 要請金毛確認著他到底需要甚麼 ( 所以金毛要我搞清楚後再跟對方連繫 )
另一份, 是整個婚禮的流程表

檔案丟給我後, 金毛就說他趕著要去搭車先下線, 等等再打電話給我!
過了一下子, 接到金毛的電話, 開門見山的" 欸 蔡太太 " 讓我笑得好大聲~

然後, 雖然這傢伙也沒說甚麼的只講了" 阿你現在是準備的怎麼樣了! " 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那種有人在你很需要一隻手的時候給了你兩隻, 好感動的感動!!
對話的內容裡頭, 大多都繞著我的布置是想要怎麼樣, 以前孩子的個性是怎麼樣
然後因為有人關心著所以很開心的忍不住的發了兩張好人卡給金毛
結果換來金毛的complain說" 這位太太, 這段短短的對話你已經默默的發了我兩張好人卡了 "

都當爸爸了多收幾張你是計較啥!

" 還是要顧一下名氣的! "
顧你個大頭蛋啦!!

短短五分鐘的電話, 害我整個心裡的感動澎湃的好激動
我好幸運, 身邊有這麼多的好人!!

真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