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曾寶貝!!

我已經不知道, 該要用什麼樣的文字, 來表達我的不高興, 表達我的憤怒!!

你跟我說, 叫我不要罵你,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 事實上, 你真的知道嗎?!

你說, 這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
可是, 你我都知道, 他只要再求你一次, 這最後的一次, 會發生很多次!!

基本上, 我答應過你, 我不會再對你放狠話, 也不會再對你說重話,
i did it!

所以, 對於你跟王融的事情,
我是完全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但是, 你把我們家古太太扯進來, 我就很生氣!!

你跟他說你要把他當作暫時寄託的對象,
人家他, 也很認真的在當你寄託的對象!!

找你出去吃飯, 陪你聊天, 或者是對於你跟王先生的感情事,
他都很認真的在排解你的心情~

可是, 你有替人家想過嗎?!

人家這樣對你, 你怎麼對人家!

電腦桌面上大剌剌的放著你個王先生的合照,
星期一才告訴人家你星期六是跟王先生出去!!

你叫人家, 情何以堪!!

我不知道古太太有沒有把他的不爽告訴你,
但是, 在他還沒有發表他的不高興之前,

我先說!!

我對於, 你這次的所作所為, 完全性的沒辦法了解!!

你說因為王先生的爸媽一直講, 所以你們才出去!
你可以站穩立場, 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u r break!!

其實, 是你自己想出去的吧!!

我很忍不住的為我們家古太太叫屈,
因為, 我覺得, 你狠不尊重他,

重點是,

你不尊重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