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啊!!

我一回到家, 我阿木就一直抱著我 揮我說我今天都沒有抱他
本人就很不客氣的來個很大的熊抱!!

然後我阿木又說 " 你今天都沒親我一下! "

 親親親   我親我親

才要朝我阿木的臉頰湊過去而已, 我阿木就馬上把嘴嘟過來, 還對著我嗆聲說

" 你敢親我嗎?! "

哪有在怕的啊, 我妹結婚的時候, 親到都翻過去了, 現在哪有在怕的!!
嘴就要湊過去啊

我阿木就很緊張的伸出舌頭說 " 這樣你還敢親嗎?! "

喔!! 親愛的阿木 我看你太小看我了
不過就只是喇極而以, 哪有甚麼好怕的

照親

然後就看我阿木越來越緊張的舌頭越伸愈長!!



不是叫我要親你嗎?! 沒事舌頭伸這麼長幹嘛?! 我又沒有要對你的舌頭幹嘛!!
看你舌頭伸成這樣, 


我就


直接給他咬下去!!

亨!! 以為我好欺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