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狠愛泡溫泉啊, 所以前陣子世貿有溫泉展, 
就跟小鳥狠嘿嘿嘿的去逛, 順便很奢侈的買了狠不便宜的溫泉住宿卷, 
加上特休休不完, 所以就跟小鳥請了假跑去泡溫泉

< 中間過程太機車, 不說了!! >

狠神奇的17:00 check in, 12:00 check out, 
附上了超誇張的晚餐卷+宵夜卷+早餐卷&下午茶

因為吃卷很多啊, 所以我就狠嘿嘿嘿的安排了我們的行程
吃完晚餐, 回房間休息一下, 泡個溫泉, 就可以看星光大道, 
看完可以吃消夜, 然後回房間再泡一下溫泉, 
第二天早上起來吃早餐, 吃完就可以去泡大眾池+給溫泉魚咬
然後check out後在跑去吃下午茶, 

行程一整個大滿檔!!!

小鳥餓翻啦, 所以我們就狠嘿嘿嘿的跑去吃晚餐, 

吃懷石料理 
狠神奇的懷石料理

沙拉很神奇, 炸的東西很神奇, 最神奇的應該是" 食事 " 



這是鮭魚蓋飯, 請問, 鮭魚在哪裡...
上面草草四顆鮭魚卵就想打發我嘛...

房間附的溫泉池是冷熱池做在一起 ( 右邊是熱池, 左邊是冷池)


小鳥很堅持的一定要熱的泡完就要泡冷水 ( 媽啊, 陽明山深山裡面, 晚上八點多泡的冷水, 真的會死人!! )
我死都不下去, 小鳥狠嘿嘿嘿的跑去泡冷水時, 我打算躲在熱池&冷池中間高起來的那道牆面幫忙潑冷水, 
沒想到, 小鳥就狠順的把水往外潑

大中招!! 雖然泡在熱水裡面, 整個上半身冰得要死...

然後消夜吃清粥小菜, 人家明明招牌就是清粥小菜, 
我偏偏事要吃滷肉飯, 還狠嘿嘿嘿的跟小鳥說 " ㄟ, 滷肉飯好吃耶! "

結果第二天兩個人根本爬不起來, 錯過了早餐
一直到10點的時候才爬起來泡大眾池

...

他的大眾, 還滿無言的, 就, 狠像溫泉游泳池啊!
就跟小鳥決定要先給溫泉魚咬一咬以後, 衝回房間泡我們自己的溫泉



被魚咬, 大概就像這樣啦, 狠癢, 還被很詭異的限時只可以泡20min
雖然沒看到有很大的成果, 可是就覺得, 

我好乾淨喔!!!

在2F喝下午茶, 然後順便等交通車載我們去坐車時, 
我們, 做了我們兩個人一兩星期前狠想做的蠢事

標誌, 這是法國車, 大家都知道吧

 這是他的logo

然後

 這是我的logo

為了in case這頭獅子是公的, 
所以小鳥就狠認真的也擺了他的logo



為了in case以後標誌出了公母獅子一起的logo, 我決定再來一張



.....


真是不好意思的打擾的大家的眼睛,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研究那隻該死的獅子, 舉起來的到底是左手還是右手...

阿阿阿, 美麗的假期啊...
下次再來研究toyota要怎麼擺

p.s. 黃馭廷你夠有種, 竟然敢叫我擺福特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