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阿, 總是會被比較優秀的人吸引住,
如果你再不進步, 我真的很難一直降子跟著你
============================================

今天, 很深刻的感覺到我真的變了!!

我第一次, 很有氣魄的跟胖子說上面這段話
雖然是很有氣魄的說, 然後又不小心的哭的西哩嘩啦...

總覺得阿,
心裡好像有一點點這種感覺以後,
就很難再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

你每次問我, 我會不會離開你,
我真的不敢回答, 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
每次你一問我這個問題, 我都覺得壓力好大,
可能是因為自己心裡已經不確定了吧!!

好討厭這種感覺,
心已經漸漸的不在一起了, 可是卻要因為"責任",
而硬是被綁在一起..

討厭這種感覺~~ = ='
好想, 有個人,
可以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就醬子把我領走~ thank you so much, I'll be appreci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