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便當這回事, 真的是個狠鳥的差事
每天趕三點半, 還得發餐卷甚麼有的沒的鬼

我已經不只一次的嗆總務, 堂堂一個上市上櫃的公司, 
不過是搞個加班便當, 有必要要搞成這樣嘛?!



然後坐在我旁邊的暴牙男+坐在他前面很囉嗦&機車的長官每天都因為加班便當來煩我, 
我就很大怒, 
所以有ㄧ次那個很囉嗦的機車長官, 突然站起來跟我說

" 泰瑞莎, 可以打擾一下嘛?! "

" 可以啊, 除了加班便當&停車位的事情不要跟我說以外, 其他, 我很樂意給你吵!! "

然後就看他默默的坐下, 還冒一句 " 那, 我們就沒甚麼好說了!! "

亨! 你以為老娘好惹的嘛?!

反正啊, 現在就是我們要發給有登記加班便當的小朋友餐卷, 
如果沒登記的小朋友, 七點以後下去餐廳, 就簽名領便當!!
非常, 嚴格的執行七點才發簽名便當!!!

我們家小朋友很多, 吃加班便當的小朋友也很多, 
所以我採很相信小朋友的方式, 每天放剛剛好的餐卷給有訂便當的小朋友拿

每天都會有那種沒訂還跑來拿餐卷的小偷, 
其實, 我狠怒!  不過, 我也懶得說甚麼!!

所以基於發完餐卷沒我的事的原則, 通常發了餐卷, 我就懶得為了加班便當開口

今天! 狠機車的長官就走到我面前

" 泰瑞莎, 我知道你很為難!! " <-- 剛好是快要吃晚餐的時間, 加上只要他對加班便當的事情, 通常就沒好話

所以我說

" 那就不要跟我說啊! "

.....  " 我是想問說, 我沒訂便當 "

" 所以?! "

" 他們叫我拿這邊的餐卷耶, 想說反正還有多! "
" 我知道反正出去外面吃才80事小錢啦~ "

一整個大怒!!!!!!!!!!!!!!!!!!!!!!!!!!!!!!!!!!!!!!!!!!!!!!

" 誰跟你說有多, 我講很多次我每次都放剛剛好, 沒訂幹嘛拿?! "
" 既然你說80是小錢, 那你就出去外面吃啊! "

然後, 就不想理他

很煩耶!! M1的長官了不起喔, 加班加到一兩點才下班很厲害喔, 
不要惹我, 不然就通通都不要吃!!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