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大飯店最不可以錯過的就是他的早餐
因為看過大億麗緻的大拉比 + 7F整個挑高的健身房, 

更是讓我好奇起他的早餐!

果然, 大飯店就是有大飯店的氣勢, 
那個早餐的區域, 有夠大!!

有多大, 大概是我們現在整層樓的辦公區域這麼大吧 ( 可以塞三百多人+ 兩個大實驗室 )
有夠誇張的!!

有供應多國早餐料理, 一整個就讓在下吃的很爽
先吃了日本的涼麵, 再吃了台式的清粥小菜, 不客氣的港式燒賣小點心也來一下
十幾盤的麵包等著我選不吃也是很可惜,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真的很不客氣的吃了很多很多!!

超 幸 福!!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幸福!!

12點準時check out, 拿著行李先去蔡媽媽家報到!
因為吃太飽所以完全無法進食中餐的我們, 就陪著正在吃素麵的蔡媽媽聊天
因為在旅展買的大億麗緻住宿卷有送下午茶, 所以喇一下我們就趕快往大億麗緻那兒去

兩點半準時開張的下午茶, 超期待
果然啊, 我說大飯店真的就是大飯店, 連喝下午茶的地方都這麼優



我愛那盆很誇張的一堆波斯菊
鮮豔豐富的色彩一整個就讓人心情好到會想跳舞
配上旁邊的花玻璃 & 落地窗, 明亮的一整個就是lucky day, 

還沒吃下午茶, 看到這盆花就開始發瘋了是怎樣!! 哈

旁邊擺上了麥克傑克森洗澡愛用水, 聖誕節特別雪花版, 一罐台幣一千五有找, 有興趣者請洽台北市各大飯店均有販售!!



服務生一看到我們上來湊過來介紹他們的下午茶, 他們家走英式的下午茶風格, 所以會有三層塔的那種
除了那種下午茶, 還有每人可以喝兩種不同的飲料 ( 重點是見鬼的都還可以續杯 ), 鹹食有五種口味吃到飽, 還有沙拉

正當我眼花瞭亂一整個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 服務生馬上就說
" 你不用擔心, 你只要先選飲料, 其他的, 我們都會先上過一輪給你試口味, 之後可以再續點! "

很好, 吃到飽就可以這樣玩是吧~ 光用想的我都飽了!!

一開始的雞茸玉米濃湯很香, 蕃茄醬的趴斯打也很好吃, 不過上了優格醬的沙拉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鹹食裡面的培根捲根本就是一個讚, 三層塔的布丁更是一整個好吃

一人一個吃完就沒有了的前提下, 我吃的很慢~
可惡的蔡先生比我慢吃, 不分我吃就算了, 還故意吃給我看


一整個, 就是很可惡!! 

悠閒的午後當然就是要聊聊天, 加上在很nice的環境當然是免不了要好好的拍拍照
正當我拿著相機東晃西晃的時候, 蔡先生的手指頭也來湊個熱鬧, 

然後, 兩個無聊人, 就拍了下面這個照片

前面1~5是蔡先生, 6~10是我, 
拍到後來我都害羞了哩~

吃完下午茶, 不可錯過的大億麗緻拉比當然得不客氣的拍拍拍



有夠給他富麗堂皇的吧 我說
雖然那個樓題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會用到, 不過他再納編加上那盆百合花一整個就很對到我的tone!

中間拉比那盆超~~~~誇張的百合我很愛, 還有旁邊下午茶桌的桌上小花我也很愛, 一整個簡潔有利的舒服
阿阿~ 就要這樣離開大億麗緻了溜~

要我向祖國同胞擺明的說"我是進來逛逛"的這件事我實在是說不出口也做不到
不過這輩子大概離開了也不會再來一次吧我想~

離開了大億麗緻, 去了安平買大家交代的蜜餞, 
隨手拍下蔡先生說的台南八號



好漂亮的夕陽, 旁邊就是要有人站才有fu

回家的路上, 買了大家都很愛, 然後裝潢很像醫院的伊蕾特, 
大包小包的, 我終於離開了台南

不過, 我知道,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