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說好第三天一定要跟蔡阿母吃頓飯
蔡阿母也很妙的配合我們不吃素的前提下

跑去市場買了白斬雞回來給我們吃!

哈哈! 雖然是同桌吃飯, 不過蔡阿母劃分界線也有點兒明顯!!
最好笑的是蔡媽媽為了我們的不吃素特地去買了味增魚湯+白斬雞
我們還因為太撐吃不下說要留點給蔡媽媽補身體, 一整個嚇死蔡媽媽了!!

中午拖到一點多才開動, 吃完再收拾好桌子也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蔡媽媽說要帶蔡先生去拜拜, 所以收拾完桌子+外面的雨變成小毛毛, 所以就趕快出發嚕!

蔡媽媽真的不是我說的妙媽媽一枚!
騎車速度比蔡先生快就算了, 一起出發的也完全不怕我們會跟丟的自己直直往前衝
連停紅綠燈時跟蔡媽媽說我們的喔都賣要加油, 蔡媽媽也是往前衝的不回頭

 我說, 蔡媽媽, 你這種方式很像對待路人的方式溜!!

忘了那個廟叫什麼廟了( 好像是叫天公廟的樣子! )
看著蔡媽媽跟蔡先生一整個很熟捻的停車脫雨衣, 
還有這間廟一整個就是被香火燻的整間都是那種很有歷史的顏色
就知道這件廟到底有多有歷史了!!

跟著蔡媽媽還有蔡先生在廟裡拜拜, 就覺得, 這真是間很神奇的廟!
有神明辦事情的地方, 也有給人家打坐的地方, 也有向行天宮那種收驚消災解厄的地方

一整個, 就是很道地的台灣廟!! 哈

不過啊, 也因為來了這邊, 讓我可以看到, 一個媽媽, 愛小孩的表現
說不上有錢或不有錢這件事情, 但是" 如果可以, 就要給小朋友最好的 " 的這個表現一整個一覽無遺啊!!

那個消災解厄的有250 跟200兩種價格, 蔡媽媽二話不說的馬上就說要250
其實到底差在哪裡, 我們也搞不清楚, 
不過相信價錢比較高的一定會保佑比較多就是, 所以也不顧一切的選250!!

看著老阿北很熟捻的進行著儀式, 蔡媽媽忙著把金紙拿去燒, 我就站在旁邊看
消災解厄的儀式很快就結束了, 一結束, 蔡先生就笑笑的跟我說他從小到大每次來拜拜都會來一下這個!

而且都是同一個阿北! 哈!!

因為要check in 有史以來在台灣住最好的飯店-- 台南五星級的大億麗緻
所以拜拜完畢就跟蔡媽媽say goodbye的準備要去check in + 吃下午茶
沒想到蔡先生好久不見的同學相找, 竟然啾啾給我去打麻將, 害我得把我的下午茶挪到明天!!

check in + 放了行李以後就匆忙的上了蔡先生朋友的車, 馬不停蹄的被載去打麻將
不客氣的打了兩圈, 沒輸沒贏 + 沒吃晚餐搞的我一整個臉很臭, 
所以被送回大億麗緻以後, 就和了一個以" 一年只去一次酒店 "十分自豪的人一起去吃薑母鴨!

重點是, 我們走了快半個小時! 哈哈

check in 以後直達我們住宿的樓層8F, 坐電梯的時候才發現整個七樓是健身房哩,
而且還整個挑高到頂樓的健身房


第一次認真的看到有錢人真的會在房子裡面種樹, 真是太吃驚了我的媽!!!

回到房間以後, 不可免俗的當然要來拍一下什麼叫五星級的房間


因為是星期天入住, 所以要求要一大床的雙人房一點都不困難
不過進了房間以後, 這房間也真是大的太誇張了我的媽

上面最右邊的那張圖, 蔡先生站的位置是這個房間一半的地方
有沒有搞錯, 如果真的是商務房間這麼大要幹麻?! 開趴踢裡面還放張辦公桌是怎樣!!

為了要說明這張床有多大, 特別商請187的蔡先生直的躺 + 橫的躺
告訴你, 腳都不會跑出來這才厲害!!
整個床很大+枕頭一堆, 搞的我這個睡覺的人比牛仔還忙
一下子找不到枕頭, 一下子枕頭又都堆到我旁邊, 睡一覺起來都快累死我了!!

躺在光用看的就讓人很舒服的房間, 我要來睏了,
物超所值的3666, 讚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