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忙了, 搞到我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

明明我這次的台南行就是走貴婦奢華風咩, 
我竟然連一篇炫耀文都沒po是怎樣, 這一整個根本就不是我啊!!

大姨媽來還感冒, 盤點加預算, 有沒有這麼雖的前提下我還是硬要找時間寫我的遊記
開玩笑!!  這趟我也貢獻不少小朋友哩!!

話說, 這次本來要跟上高鐵的雙色優惠下去台南, 可是剛好在下孝心一整個甦醒過來
所以決定要在家陪在下的老北老木吃個飯再出門, 
結果有沒有這麼剛好的老北跟朋友出去打球, 老木一整個剛睡醒
都留下來了, 還是吃完飯再出門啊, 想當然吃完飯就來不及搭到雙色優惠的車子
小的很認命的因為自己的任性拿卡買單, 結果竟然不小心的刷到來回票
真是失策到爆點啊我說~~~

到了台南還是像以前一樣的租車去check in, 今天住的是在旅展買的茂悅喔!!
很誇張妙的住宿卷, 附早餐, 一套兩張兩千三, 
本來以為會是很誇張的飯店, 沒想到一進去的誇張倒是真的嚇到我了!!



一整個就是有沒有這麼富麗堂皇啊我的媽

我愛整個大啦比打著黃黃的燈的那種奢華感, 
也很愛電梯一出來的那個fu
更愛那個在拉比旁邊的吊燈, 雖然他不開燈很討厭
可是也不一定他開了燈我就會拍的比較好看啦~

check in 以後拿到了房卡, 房間也還不錯, 床滿軟的被子很舒服, 
重點是有個大浴缸讓蔡先生一整個心情很好!!
對面的周氏蝦捲讓我很生氣的因為看的到可是還吃不到
六七點的我, 一整個很理所當然的肚子餓哀哀叫
一整個不囉唆, 我們吃飯去!!

逛了一下台南市區, 我亂喊著今天是星期四應該不會有死觀光客跟我搶度小月, 
所以我一定要吃度小月!!
一邊碎碎念著說度小月怎麼可能吃的飽, 可是還是很貼心的在度小月旁邊停車
很興奮的坐在度小月可愛的椅子上看著menu, 很好, 這麼貴是怎樣
因為自己喊著要吃所以再貴也是要吃ㄧ口的前提下, 硬著頭皮點

" 這個吃不飽, 不用點太多啦, 台南東西這麼多, 吃完再帶你去吃別的!! " 蔡先生的叮嚀在耳邊響起
所以, 我們真的很客氣的沒有點很多



貴三三很神奇兩口就結束的擔仔麵 ( 本來要點米粉結果被念說擔仔麵是吃麵吃什麼米粉! )
有加貢丸還有蝦子就很厲害嗎我說, 一碗五十兩口就結束, 到底是我的嘴太大還是你量太少啊!!

炸豆腐很帥氣的三塊六十, 旁邊的小菜還不錯吃, 
豆腐皮很脆, 裡面很嫩, 是蔡先生唯一稱讚的一道菜, 
不過我說, 3塊60這個價錢真的是不錯貴, 吃ㄧ次就好了!!

結束玩了度小月之旅, 想說應該要來張合照
無奈四四大順的相機自拍倒數計時的功能我還不是很熟
所以硬生生的等了10秒中竟然連續自拍10張
很好, 看看我的表情, 有多麼的生硬, 超好笑的我的媽!!



因為一整個根本就是吃不飽啊, 所以我亂吵著要去吃炒羊肉
蔡先生以前打工的地方附近那間羊肉店真是一整個深得我心的好吃



看看那盤芥藍炒羊肉加小紅, OH MY GOD的好吃
剛剛好立冬的那天喝大骨燉湯一整個就是補身體 (( 可是我陷再感冒鼻塞流鼻水是怎麼一回事啊?! )
羊油麵線就是要乾乾的還有一堆蒜頭才是王道啊!!

吃完, 要回飯店的路上
才想到, 

我 忘 了 帶 我 的 卸 妝 油 !

去年發神經的一次買兩套有六罐的450ml植村秀卸妝油, 到今天麻才用完2罐而已
然後每次出去玩都忘記帶所以都不停不停的買
再不然就是去逛屈X氏看到有介紹的也是忍不住的買下去, 
搞到現在買什麼都好, 就是卸妝油不好, 連蔡先生都會碎碎念了哩

怎麼辦?!  我這次台南行又忘了帶了溜!!
不買的話, 今天我臉上的妝要怎麼辦?!  如果買了, 我就真的有用不完的卸妝油了耶!!

蔡先生就笑笑說要麻拿毛巾硬是把妝擦掉, 要麻就是乖乖的去綠色小++買一罐來用!

不客氣的當然是去小++買一罐, 剛好看到有男生的保濕看起來好像很好用就順便買了一罐給蔡先生
$$ 加起來剛好是小++說購物滿NT$359的兩倍, 滿NT$359會有小禮物
花了359的兩倍沒有兩份禮物不打緊, 
禮物一拆開竟然是" 卸妝油試用 " 真是快讓我噴血噴到死
那個份量一點都不小, 大概可以讓我用個四五天, 
所以, 我為什麼要買卸妝油哩?! 買菜先生的保濕我就有卸妝油啦...

吼!! 光是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一整個很懊惱!!

從羊肉爐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故意繞過去找很久的益豐冬瓜茶還有去買了可以刷卡的周氏蝦捲
一整個很飽的還要吃點心, 真是虧我想的出來!!

一天的吃吃喝喝, 好累
洗完澡, 用了我買了真的不是很好用的卸妝油
(( 花錢了竟然發現不好用!! 怒!! ))

吼! 我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