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來為我的嘴巴特別開一個分類

因為, 在下隸屬金牛座愛吃隊
有多愛吃, 從小時候流浪漢喝不完的可樂要分我喝我也喝的這種狀況下, 就知道我有多愛吃!!

有記憶以後, 我只吃我所謂好吃的食物
有經濟能力以後, 我還是只吃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而且, 我姐說的, 我都有恆心跟毅力這樣寫著我的網誌了, 我應該也有那種橫心跟毅力來寫寫我的食記
紀錄一下我偉大的嘴巴跟厲害的腸胃

不過我現在在減肥溜~ 這樣寫食記, 好嗎?!

而且有了四四大順, 都會開始嫌棄起我的小尼康數位相機不夠畫素, 又不夠光圈這件事~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習慣我每次走到哪都會帶著相機一起跑

所以我決定了, 就這樣辦吧~
我要來努力寫食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