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埋怨我娘, 生我的時候不努力點, 所以我從我爹那邊遺傳了很多見鬼了的基因!!
而且淨是顯性基因!!

大餅臉! ( 最糟糕的一項! )
兩隻腳腳狠不客氣的拇指外翻 ( 這也沒比第一項好到哪去! )

從我娘那遺傳到的, 就是對家裡餐具有莫名的堅持
還有很愛花花草草這種東西, 所以我逛街的地方都跟別的女生不太一樣
不太喜歡逛街, 買東西
我比較喜歡逛IKEA, 建國花市, 還有見鬼了遙遠的陽明山

上星期天跟蔡先生去陽明山竹子湖摘海芋 ( 對! 我還沒寫! )
整個綠油油的海芋花田 + 天空很藍, 天氣很好, 太陽曬了不會很不舒服 + 一堆人
我整個好開心



超可愛的波斯菊光站在那邊就整個就狠打動我的心, 
更何況到竹子湖那邊去以後, 除了海芋到處都是波斯菊~
整個就是high翻天的拿著四四大順狂拍!!

綠油油的海芋葉 + 白色的海芋花, 整個就讓人心情很好很好咩
所以我說花兒的顏色不用很多也不用很鮮豔, 舒服簡單的就好!!

海芋不用說, 整個就是很舒服, 
我還發現另外一種花喔, 他叫做天鵝絨, 賣花的北北是把花插在水裡面!
很妙喔, 這種花的花期很長, 賣花的北北是說有40天的花期
另一邊把天鵝絨種在土裡面的店家說這種花有30天的花期
反正, 這種花, 就是很舒服咩!!


( 光看到照片就好愛, 擺在我家大玻璃的旁邊, 又有魚缸, 我家什麼時候這麼有view啊~ )

開了花有淡淡的香氣, 不會像茉莉那樣的濃郁, 花兒的顏色配起來就是整個很舒服
在陽光下拍起來的照片整個就是特別的好看!!

想當初拿回家時還沒開花, 阿姨笑著說這是韭菜花, 我娘也不客氣的說這應該是蘆筍
肯~~ 你們可以再沒品一點啊!!


天鵝絨這種花很妙!
他是從最下面往上面開花, 截至目前為止, 我家的天鵝絨開花的程度已經媲美雞毛毯子的誇張了!!
一點點水就可以養了, 兩三天換一次水, 整個就是為了我這種懶惰又愛花的人設計出來的美麗花兒麻!!

想到昨天跟我客兄聊msn時, 熊熊發現他msn的照片也是天鵝絨, 
整個大驚奇的直嚷嚷時, 就說我今天一定也要帶一株給他
好東西, 就是要跟客兄分享麻~ ㄎ

竹子湖有很多間花店, 那些花店很奇妙喔!!
以前我小時候去的時候啊, 他們都會很巴結的給你看不用錢, 給你拍不用錢
現在因為觀光產業很發達 + 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人越來越多
就變的, 什麼都要收費, 尿尿也要付10的清潔費 ( ㄎ, 好像以前小時候在夜市上廁所買衛生紙的感覺 )
也不讓人家拍照了, 好殘念!

所以, 我都偷偷拍!!  ㄎㄎ!!



這種花好像叫孔雀什麼來著的我忘了
不過很漂亮的紫色 + 花的長相很特別所以被我偷拍

雖然光線不是很足夠, 但這張我很喜歡!!

最殘念的事情是這張真的是用偷拍的拍出來的
也就是, 我走過去, 像機就趴搭的按下快門, 然後就拍好了!!

不認真的拍就拍出讓我很愛的照片, 亂認真一把罩的時候拍的照片都可怕的要死!
一一a 要說這是L鏡厲害的地方嗎?! 

阿阿阿~ 好愛小花兒呀~
蔡先生, 有空我們在去逛建國花市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